蔡依林收「3國語言告白信」放錯重點 粉絲崩潰:媽,妳清醒點!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睽違4年,終於要在12月底發行新專輯《Ugly Beauty》,預購限量版先前開放預購,在短短幾分鐘內就完售,所屬索尼唱片因此被罵「搞限量飢餓行銷」。不過即便如此也改變不了粉絲的支持,近日她收到一封手寫卡片,一語道盡所有歌迷心聲。

粉絲卡片上開頭先寫韓文,意思是「姊姊,和妳一起看初雪很幸福。」下面畫了一條分隔線,話鋒一轉粉絲切換成哀號模式,「《Ugly Beauty》預購版真的也賣太好了吧,從各種渠道預訂,結果最後也只搶到一張,鐵粉想各個版本都收齊的心願太難實現了。」還特別提醒她:「正式版千萬別限量了!」

▲▼蔡依林收粉絲信。(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收粉絲信。(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看著粉絲的卡片,蔡依林反應很可愛:「韓文英文中文都難不倒姊的。」自誇的同時還不忘嘴甜稱讚歌迷:「粉絲寶的語言天分太高了吧!」結果被網友吐槽:「妳清醒點,看看粉絲心聲!」「看看(卡片)內容吧!」要她別只顧著誇獎粉絲。

▲▼蔡依林收粉絲信。(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結果粉絲都叫她「看內容」。(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蔡依林預購版專輯推出4種版本,專輯附贈日記本,內有230頁寫真照片,封面更以絨布包裝,作工精細、相當耗費成本。因此預購版只限量1萬張開放歌迷預購,但5日凌晨12點一開放搶購隨即售罄,大批「骨灰粉」的期待心情轉為失望及憤怒,湧入索尼音樂臉書怒罵,「第一次預購專輯這麼沒意思的」、「太誇張了完全沒搶到」、「可否別這種飢餓行銷?很煩」。

面對歌迷怒氣沖天,蔡依林不改幽默的天后高度,5日親自在臉書回應,「感謝珍惜預購版的你們!!!願 那股買不到的怨氣能在罵完我之後煙消雲散~~~~~ 歐謀歐某。」她還反問歌迷,「還是,正式版也限量?會公平些嗎?」讓歌迷看了笑說,「怎捨得對你生氣,只是難過」,有粉絲打趣說「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蔡依林還回覆「好」,和粉絲的互動默契相當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