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寒冬最萌寵!「聖誕之星」活動汪扮胖公公 喵扮小麋鹿拚第一

▲聖誕之星活動。(圖/翻攝自「寵物聖誕之星」)

▲快來參加「寵物聖誕之星」活動拿好禮!(圖/ETtoday東森寵物雲)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12月份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聖誕節,許多家庭都會掛上燈飾、擺出聖誕樹來佈置,家中毛孩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節慶。《ETtoday東森寵物雲》舉辦「寵物聖誕之星」活動,邀請您投稿家中毛孩獨一無二的「聖誕裝扮」,讓寶貝能成為最萌、最Q的大明星,還有機會可獲得最高市價2200元的超值大禮。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東森寵物雲》舉辦這次聖誕活動,特別將狗狗與貓咪分開,只要在貓貓組獲得最高投票數前30名、汪汪組前31名,即可獲得大禮!目前已有不少萌寵投稿參加,無論是大汪小喵都想一爭這個冬天最萌聖誕寵物稱號。其中重量高達60KG的羅威拿犬「慢慢」扮成「聖誕胖公公」,吸引不少粉絲大力相挺。海關退役犬拉布拉多Deva、Monica則扮成麋鹿與老公公,兩汪聯手對鏡頭賣萌,擄獲不少網友的心。

▲聖誕之星活動。(圖/翻攝自「寵物聖誕之星」)

▲汪汪們換上聖誕節裝扮搶票。

狗狗們有逗趣裝扮,小喵們也使出渾身解數賣萌,有的戴上麋鹿頭飾,有些則戴上小聖誕帽,可愛的模樣讓貓奴心花怒放。除了聖誕裝扮以外也有飼主想出不一樣的服裝,像是將小魚背在身上,一副準備離家出走的模樣,十分有趣。

▲聖誕之星活動。(圖/翻攝自「寵物聖誕之星」)

▲許多奴才投稿主子賣萌照力拼第一名。

除了比賽得名獎品以外,「東森寵物雲商店」再加碼,活動期間至任一實體店面出示「本人投稿頁面」,即可兌換門市禮「PURE巧鮮杯雞肉+米+蔬菜80g乙杯」或是「激密纖維貓罐鮪魚80g乙罐」,若再與店面聖誕樹合照、打卡,還能獲得「寵物洗澡五折券」,數量有限,全台12家分店士林、北投、建國、通化、三和、新莊、竹南、苗栗、竹東、頭份、湖口、新豐店,等你來喔!(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聖誕之星活動。(圖/翻攝自「寵物聖誕之星」)

▲跟店面聖誕樹合照、打卡也有機會拿禮物喲!

►更多詳情請閱「寵物聖誕之星」活動頁面
►快按讚追蹤「ETtoday東森寵物雲商店」粉絲團
►點我看東森寵物雲商店資訊

另外,東森寵物雲概念館將於12月23日在大直ATT與您見面,由26年寵物美容經驗的Candy Liu 劉老師帶領優秀的A級老師Nicole 與佳佳,以熱忱的心悉心照料您的家人,同時提供生鮮主食、有機天然食品、服飾等食衣住行多樣化商品供您選擇,給您有溫度的服務,給予毛孩最溫暖的照顧,希望毛孩都能幸福,歡迎您帶寶貝一起來體驗。

東森寵物雲概念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ATT大直店13-4櫃位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聖誕節裝扮貓咪狗狗萌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