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客串《甘味人生》 男星上真人秀曝心境「反轉形象」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新生代男星張洛偍參加真人秀《演員的品格》,節目近期公布系列宣傳片,其中「光影情緒海報」讓觀眾透過演員兩種不同情緒的展現更認識他們。張洛偍則用微笑、低調的悲傷展示自己,也坦承自己是很容易受影響的人,心境還處在過渡期狀態。

▲▼張洛偍。(圖/周子娛樂/翻攝自Facebook/張洛偍)

▲張洛偍參加真人秀《演員的品格》。(圖/周子娛樂/翻攝自Facebook/張洛偍)

張洛偍從團體《4ever》發跡,演過多部偶像劇,包括《後菜鳥的燦爛時代》、《飛魚高校生》、《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等,還客串過八點檔《甘味人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洛偍曾客串《甘味人生》。(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台劇)

▲張洛偍曾客串《甘味人生》。(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台劇)

張洛偍坦承自己是很在意旁人眼光的人,這次在真人秀中,用心境上還在某種過度期的狀態,和自己展開一場誠實的對話,「比起一開始的既期待又怕受害怕,現在即便不安,還是能逼自己用盡全力去表演、突破。」

▲▼張洛偍。(圖/周子娛樂/翻攝自Facebook/張洛偍)

▲張洛偍(右1)有多部戲劇作品。(圖/翻攝自Facebook/張洛偍)

張洛偍說:「就像我錄製節目前說的,我會盡力做到最好,希望你們能繼續幫我加油,有你們的支持我會更有力量去迎戰。」12月《演員的品格》將於愛奇藝平臺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