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沒錢出國比賽 U20冰球中華隊募資籌措旅費

▲▼U20中華冰球隊。(圖/陳冠廷提供)

▲U20中華冰球代表隊。(圖/陳冠廷提供)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U20中華冰球代表隊將在明年1月遠赴冰島參加U20世錦賽,距離比賽時間已經剩下不到1個月,但目前球隊出國比賽旅費仍有缺口。隊長陳冠廷在網上發起募資活動,目前已募到將近6成的資金,距離讓世界看到台灣冰球選手又更進一步。

▲▼U20中華冰球隊。(圖/陳冠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20中華冰代表隊多在小巨蛋練習。(圖/陳冠廷提供)

U20中華冰球代表隊成員來自各個俱樂部球員,透過協會舉辦徵選會來挑選,每週一、三、五訓練,假日則是回到各自母隊參加聯賽。台北的冰球訓練場地不多,大多選在小巨蛋練習,不過只能用晚上9點過後的時段來做訓練,並且球員們隔天早上也都還要到學校去上課,訓練環境相當艱難。

▲▼U20中華冰球隊。(圖/陳冠廷提供)

▲U20代表隊隊長陳冠廷。

隊長陳冠廷接受訪問表示,「冰球運動十分花錢,就連練球都必須自掏腰包,過往都是靠家裡支持才能從事這項運動,成年後就靠著教小朋友打球或是打工來負擔費用。這次有機會能夠代表國家出國比賽,也希望可以得到外界的支持。」

▲▼U20中華冰球隊。(圖/陳冠廷提供)

▲募資進度還差近4成。(圖/截自募款網頁

此次募款活動已經是中華冰球代表隊第2次發起,上一屆前往紐西蘭比賽時同樣靠著募資籌到旅費,這次到冰島比賽的募資預計要30萬,目前募款金額為17萬左右,約莫還差4成。募資活動可以用不同金額,得到不一樣的紀念品,有貼紙、鑰匙圈、紀念短T。

中華隊這次在U20冰球世錦賽預賽與澳洲、冰島、土耳其分在同一組,其他3國冰球實力也都不差,可以稱作死亡之組,不過中華小將眾志成城希望能為打進前3,讓世界看到中華冰球的實力。

募款專頁如下:www.flyingv.cc/projects/21486

關鍵字: 冰球中華隊U20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