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心臟」忘機上!飛機起飛950公里後急掉頭....乘客嚇壞

▲▼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圖/翻攝西南航空官網)

▲  美國西南航空飛機以藍色為主色,是世界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圖/翻攝西南航空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發生一起離奇疏失。在當地時間9日下午,1架從西亞圖出發飛往達拉斯的班機上,竟發現一顆原本應該在西雅圖的移植用「心臟」,機長緊急將飛機掉頭,希望能及時將這顆「心臟」送回西雅圖。

據《西雅圖時報》報導,當時客機飛了950公里,機長得知有心臟留在飛機上後,趕緊向乘客解釋,這顆心臟原是一件貨品,稍早從加州沙加緬度(Sacramento)空運後,應該留在西雅圖,當地有一間醫院正等待這顆心臟。據機上一名醫生(Andrew Gottschalk)表示,當時乘客聽到消息後都相當震驚,但接下來大家的反應是諒解,每個人都很樂意挽救一條生命。據悉,有乘客也在手機連上網路後,協助查詢心臟保存的時間有多長。

這起意外讓航班延誤了5小時,西南航空起先是對外表示該航班因機械故障問題延誤,直到13日西南航空發言人蘭德森(Dan Landson)才告訴媒體這起疏失。蘭森表示,西南航空得知消息後當下決定返回,並盡快把貨物送到目的地,因為沒有任何東西比客戶安全及貨物的安全拖運更重要。

據悉,這顆心臟是由一家專門運輸器官的公司請求託運,但因為疏忽所以忘記卸載,目前沒有一家西雅圖當地醫院沒有承認,而西南航空沒有提供該公司的名稱。

面對心臟遺留在飛機上的疏失,許多網友紛紛覺得無法諒解,「為何心臟不是由一個人專門陪著,而是透過商業運輸公司?」、「到底怎麼會把心臟忘記在機上」、「應該有人需要辭職以對此負責」、「兄弟,你沒有工作了」等,也有網友用國民小天后泰勒斯(Taylor Alison Swift)的歌,調侃這次的疏失,「去年聖誕節給你我的心,但第二天你把它送走了嗚嗚。」

▼西南航空原本要掩蓋這起疏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南航空,2016年資料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