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乾麵淋「紅醬」! 北漂青年崩潰:加滷蛋的鹹香款才是極品

▲▼ 新竹紅醬乾麵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新竹紅醬乾麵讓原po好失望,但不少在地人都表示沒吃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各縣市都有自己特有的小吃,每個人也都有習慣的家鄉味。不過有網友表示自己超吃不慣新竹的「紅醬乾麵」,認為南部的「鹹香款」外加一顆滷蛋才是心目中的極品。

有位北漂網友在臉書表示,第一次到新竹點乾麵時,老闆端上來的麵竟淋了「紅色的醬」,甜甜的味道類似「蚵仔煎」醬料,麵裡雖有一些豆芽菜和肉絲,但並不是自己要的乾麵。他表示之後還不死心,每到小吃攤都點乾麵來吃,「偏偏5次有4次都是這種」,讓他好傷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自己深愛的還是南部口味,「麵條伴肉燥+韭菜or豆芽菜+二片薄肉片,外加一顆滷蛋的那種,鹹香鹹香的乾麵才是極品啊!」

有許多新竹網友回覆說,20多年來也只有吃過一次這種「紅醬乾麵」,自己也不喜歡這種甜甜的味道,「對我來說吃飯就是要吃鹹的」、「沒吃過欸」。還有來自彰化的朋友表示,「你知道北部的控肉飯普遍有多糟嗎(眼神死」。

其他南部網友則表示,「還是南部味道好,快回來!」、「鹽水意麵這一種的,才是真的乾麵」、「油麵式的乾麵我也不能接受」、「我懂你。我從高雄來到新竹,乾麵、麻醬麵、餛飩麵、碗粿,全部不一樣啊!」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