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韓配超夯!命理師曝三世緣分「相知相惜」 笑讚:這個組合會走大運

▲▼柯文哲趕上班。(圖/記者蔣婕妤攝)

▲柯文哲回應,民調看一看就好。(圖/記者蔣婕妤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2018九合一選戰綠地藍天大洗牌後,2020總統大選的對戰組合,最近成為熱議焦點,在《ETtoday新聞雲》民調結果顯示,「柯韓配」支持度達74.2%呼聲最高。知名命理老師小孟就提到,柯文哲、韓國瑜已有三世緣分,彼此互有恩惠也相知相惜,並直言「三六是大合,這個組合會走大運。」

《ETtoday新聞雲》透過網路調查,從2018年12月6日-9日,共計1953份有效樣本,有74.2%網友的支持「柯韓配」,不過柯文哲被問到時回應,網路是特殊群體,「看一看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據《中天新聞》報導,小孟老師算出柯韓有三世緣分,他表示,柯P三世之前是隻猴子,因偷供品被亂石砸死,而土地公韓國瑜看他有靈性,就把他留在身邊修行。後來隔了一世,這回換成神醫柯文哲治好西藏知名喇嘛韓國瑜的病。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則笑說,「是配菜嗎...?沒有聽過,我從小考試很少60分」。(圖/記者蔣婕妤攝)

對於這個組合,小孟老師也讚道,「三六是大合,他們兩個是互相幫忙,因為韓國瑜是禮拜三(出生),柯P是禮拜六,一般來說都是走大運,都是有貴人運的。」

另外,小孟老師還說,吳敦義是武當山道士,與當時是神父的朱立倫宗教理念不合,「我建議如果2020吳敦義出來選的話,他可能要再找一個更有魅力的」,同時他點名蔣萬安還不錯。

(編按:前世今生沒有科學根據,不可盡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