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男闖餐廳受困通風管2天 全身沾滿「超噁黃油垢」快斷氣

笨男闖餐廳受困通風管2天 全身沾滿「陳年黃油垢」超難受。(圖/翻攝自Facebook/Alameda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男子慘被卡在通風管裡2天。(圖/翻攝自Facebook/Alameda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29歲男子疑似想闖進中國餐館行竊,結果人被卡在充滿陳年油脂的通風管2天,所幸他痛苦的呻吟聲被隔壁餐廳老館發現,趕緊報警處理,警消人員到場後耗費半個小時,才順利將他解救出來。

阿拉米達郡(Alameda)警方13日在臉書上發布訊息,12日上午9時30分左右他們接到報案,位於聖洛倫索(San Lorenzo)一家停業已久的中餐廳,裡面卻傳來微弱的求救聲,警消趕到現場後果然也聽到聲音,發現聲音來自餐廳屋頂上的通風系統,結果他們爬上屋頂,在排氣管裡看到了一名男子被卡在裡面。

從警方所公布的照片中可看到,男子絕望地卡在充滿陳年油垢的排氣管中,整個人動彈不得,腳則在餐廳廚房的一個狹窄開口處。這名男子被卡在這裡整整2天,幸好順利撐過嚴寒的天氣,但獲救時有出現脫水現象,已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目前尚無法得知他為何會卡在通風管的原因,警方目前以非法入侵或故意毀損罪的方向進行調查。

▼男子驚險脫困後,目前送醫接受治療中。(圖/翻攝自Facebook/Alameda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笨男闖餐廳受困通風管2天 全身沾滿「陳年黃油垢」超難受。(圖/翻攝自Facebook/Alameda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