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菲國、以色列大使讚「高雄有搞頭」 韓國瑜:未來無私心全力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13日晚間在臉書直播,特意換上北農制服,回顧過去在北農的點點滴滴,同時暢談未來施政,包括以色列、菲律賓派遣大使相繼來訪「高雄有搞頭」、青年創業等方面,未來也將迎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新加坡等大使來訪;直播開始短短不到5分鐘,已經突破3萬人觀看,隨後維持在3.2萬人。

韓國瑜透露,近來以色列、菲律賓派遣大使前來,「感覺高雄有點欣欣向榮,衝刺經濟,非常有搞頭及發展,所以就來了。」菲律賓希望在農業、青年朋友及教育等方面加強合作,「未來有機會會去拜訪他們。」

▲▼韓國瑜深夜直播。(圖/翻攝自臉書直播)

▲韓國瑜深夜直播暢談未來施政。(圖/翻攝自臉書直播)

他說,以色列是全世界做生意敏感度最高的猶太人,「大使也提出愛吃、重視家庭及創業精神是與台灣的三個共同點。」雙方在青年創業、水資源處理、垃圾處理、教育等方面有很多合作機會,預計明年5月拜訪以色列。另外,由於現在年輕人有頭腦、創意,但沒有錢,「未來希望高雄銀行能成為青年創業搖籃。」

韓國瑜也在直播中提到,想感謝的是1、20萬的農友,願意大量把蔬果交給北農,讓廣大600萬的消費者可以享用,也想感謝在北農的員工和產銷人,一起打拼的日子無可取代。其中,他要特別感謝全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農委會前主委陳保基願意相信他,「這幾位都算是我的貴人。」

韓國瑜深夜直播「突破3萬人觀看」 回顧北農點滴

最後距離就職典禮只剩10多天,韓國瑜語重心長表示,「選上後心情平靜,沒一絲一毫喜悅,感覺未來千斤萬擔都在肩膀,想想看高雄人膽子多大、願意把票投給韓國瑜,這代表一分期待,因此心理壓力巨大,做不好怎麼跟市民交代。」未來每件事情全力以赴,希望280萬市民能當做我的後盾,所求心安理得,能做多少做多少來報答大家,沒有私心、全力往前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