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耍賴白柴「聽到洗澡就腳麻」 2分鐘只走12步...爸氣瘋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咖麻」是要怎麼洗澡啦!高雄白柴「孫多美」只要一聽到關鍵字,就會立馬出現腳麻症狀,變得不太會走路,這天主人告知牠該洗香香了,就在他們準備上樓時,多美開始耍賴不肯移動腳步,眼看著爸媽快發飆了,才不情願地踏上一格階梯,短短的12階,卻走了2分鐘還沒走完,讓家人差點氣瘋!

▲白柴聽到洗澡就腳麻。(圖/網友孫筱晴授權提供)

▲柴:今天可以不要洗嗎?就放過我這一次啦...(圖/網友孫筱晴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當多美聽到要洗澡後,開啟裝傻腳麻模式,身後的把拔不斷在一旁勸說,「好啦!快一點,腳伸上去,你這樣要走到什麼時候?」但多美依然左耳進右耳出,一臉無辜地佇足在原地不肯動,直到把拔伸手撥動牠的屁屁,牠才肯「走一步」,一家人就在樓梯間耗了至少2分鐘以上,但最後多美仍逃不了必須洗澡的事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白柴聽到洗澡就腳麻。(圖/網友孫筱晴授權提供)

▲孫多美:蛤?你說什麼?洗澡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白柴聽到洗澡就腳麻。(圖/網友孫筱晴授權提供)

▲「要帶我去哪?洗澡跟醫院免談!」

姐姐孫筱晴也笑說,「每次跟牠講今天要洗澡就都會這樣,若是真的都叫不動就只能用抱的了。」洗澡期間也總是像在罵人一樣瘋狂唉叫;除此之外,多美狗生害怕的第二件事就是「看醫生」,只要一到醫院門口,牠就會開始耍賴堅持不進門,就算抱進醫院也會想盡辦法逃跑,或者是靠在家人身上狂發抖。

平時活潑愛玩的多美,遇到害怕的事情時就會立馬變文靜乖乖牌,總讓家人頭痛不已,不過其實多美是個非常貼心的汪星人,只要身邊的人心情不好或情緒低落,牠都能夠馬上辨識出來,並且默默地窩在一旁陪伴著,用體溫溫暖家人的心,希望能夠以此來安慰對方,讓人感受到汪汪滿滿的愛。

▲白柴聽到洗澡就腳麻。(圖/網友孫筱晴授權提供)

▲汪:麻麻偶們去上學啦鼻要洗澡了。

▲白柴聽到洗澡就腳麻。(圖/網友孫筱晴授權提供)

▲多美只要發現家人心情不好,就會靜靜地陪在身邊。

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後,柴友們看了紛紛笑壞表示,「我雙腳就都麻掉了是要怎麼走」、「聽到洗澡腳麻了」、「腳黏住了XD」、「所以現在走到了嗎?」、「爸爸好有耐心」、「柴:把拔,可以不要洗嗎?我退一步說話」、「這條路好遠好漫長」、「走到天荒地老XD」、「柴:反正都會髒啊~」。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為網友孫筱晴授權提供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白柴洗澡腳麻樓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