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記住遭暴龍橫掃的感覺 柯瑞:若打總決賽這不會為他們加分

▲勇士柯瑞、暴龍羅瑞。(圖/CFP)

▲勇士一哥柯瑞。(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衛冕軍勇士前役慘敗給「沒有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暴龍,本季兩次對決都吞敗,這只不過是柯爾(Steve Kerr)執教以來,灣區大軍第2度在例行賽遭橫掃,對此金州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倒是不以為意,他直言到了季後賽一切又會從零開始,「如果我們在總決賽相遇,這並不會為他們加分。」

在柯瑞復出後,拉出一波4連勝的勇士,13日在甲骨文球場面對東區龍頭暴龍來犯。雖然多倫多陣中的主力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因臀傷缺陣,但他們從開賽就一路壓著衛冕軍打,比賽最後5分24秒,已將領先擴大到23分,勇士也將「浪花兄弟」、杜蘭特(Kevin Durant)等主將全換下場,暴龍終場以113比93、大勝20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龍本季2次對戰勇士都贏球,也終止了在甲骨文球場的13連敗;值得一提的是,這只不過是冠軍教頭柯爾執教以來,灣區大軍第2次在例行賽遭橫掃。這一戰柯瑞的手感相當低迷,單場12投3中、命中率2成5創下本季新低,三分球8投2中,只有10分、3助攻和3籃板進帳。

▲勇士柯瑞、暴龍羅瑞。(圖/CFP)

▲暴龍橫掃勇士。(圖/CFP)

我們會記得和他們交手的感覺,但現在又從0比0開始了。」柯瑞表示,「當明亮的燈光打在季後賽這個大舞台上,這次的橫掃並不代表什麼,到了那個時候,一切都不同了。我們會記得今晚的感受,當然這不好受,但若是我們在總決賽相遇,這並不會為他們加任何分數。

前陣子柯瑞因為腹股溝傷勢連續11場高掛免戰牌,那段期間勇士僅取得5勝6敗,他回歸後球隊一度谷底反彈拉出4連勝,他不諱言確實當自己在場上時,灣區軍團會是一支更好的球隊,但其他隊友保持健康也同等重要,一旦有核心球員因傷缺陣,戰績出現起伏,外界就會出現很多「雜音」。

「關於我們的閒言閒語,我聽到了,他們說在我缺陣時,我們球隊的戰績是這樣,而杜蘭特或其他人缺席時,戰績是那樣。最終不管誰上場打球,都得盡所能去幫助球隊贏球,不過當我們每一個人都能經常出賽,我們會是一支更好的隊伍,這種情況終究會到來。」

▲▼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咖哩杜蘭特暴龍雷納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