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中華電信日本漫遊疑斷線 遊日網友崩潰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電信日本漫遊服務傳今(14)日清晨開始出現斷線狀況,據網友在PTT日本旅遊版上的災情回報,包括東京、大阪、沖繩等地區均出現無法連線上網的問題,不過從網友回應得知,僅有使用中華電信漫遊服務的台灣旅客出現無法正常連線的問題,而使用台灣大哥大漫遊的旅客則回應連線正常。

▲▼日本旅遊,日本出境,商務客,商務旅客,親子旅遊,家庭旅遊,自助旅行,FIT,自助旅遊,爆買,機場報到,托運行李,成田機場,成田國際機場。(圖/記者蔡玟君攝)

▲中華電信日本漫遊服務傳今日清晨開始出現斷線狀況。(圖/ETtoday資料照)

留言指出「我在東京、用中華的漫遊,目前依然圈外。覺得心累」、「我中華漫遊 前幾天沒問題 今天早上起床網路就怪怪的」,也有網友留言指出此次與12月6日Softbank曾發生的大規模網路斷線問題類似「看來不是個案,我在武藏小杉,也是掛,12/06剛來就中, 這次看起來也不妙」。

據知情人士私下表示,中華電信僅負責漫遊功能的開與關,連線本身是由日本當地電信營運商負責;中華電信的日本漫遊服務是與日本電信商softbank合作,而這次的斷訊事件疑似與日前愛立信設備大當機造成softbank全日本大斷訊有關。中華電信則表示,相關情況仍在了解當中。

► 日本漫遊服務斷線 中華電:請用戶先選擇DOCOMO網路

►日本softbank在內11國通訊癱瘓 竟是因愛立信設備出包

▼網友在PTT日本旅遊版上回報斷線災情。(圖/截自PTT)

▲▼中華電信日本漫遊疑斷線,遊日網友崩潰。(圖/截自PP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