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狂車主曝光!他以222.5萬標下「BBB-8888」車牌 掛上保時捷911總價快破千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公路總局台北市監理所11月時將車牌「BBB-8888」公開競標,最後以222萬5000元拍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甚至還有人懷疑會被棄標。沒想到這得標的人非但沒棄標,還馬上掛到愛車上,照片被人拍下上傳網路,再度引起話題。

▲▼要價222.5萬的車牌上路了。(圖/翻攝自Facebook/迪倫的愛車雜雜唸)

▲要價222.5萬的車牌上路了。(圖/翻攝自Facebook/迪倫的愛車雜雜唸,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5萬天價車牌上路。(圖/翻攝自Facebook/迪倫的愛車雜雜唸)

臉書粉絲專頁《迪倫的愛車雜雜唸》PO出兩張照片,只見一輛淡藍色保時捷(Porsche)911 Carrera 4 GTS在拖吊車上,掛著正是這塊價值222萬5000元的「BBB-8888」車牌,小編發文說「911 Carrera 4 GTS $708萬,BBB-8888 標$222.5萬,如果還有選配一台車加起來快破千,真的很狂!」

▲▼要價222.5萬的車牌上路了。(圖/翻攝自Facebook/迪倫的愛車雜雜唸)

▲BBB-8888車牌以222.5萬標出。

其他網友看到這車牌打趣的說「好整齊的車牌啊! #強迫症的最愛」、「哇~光是那車牌,可以讓我買2輛車了」、「好驚人」。

公路總局提供車牌號碼競標選號已有一段時間,根據車牌號碼差異也有不同的底價區分。第一級底價6,000元,如8888、9999;第二級底價3,000元,如6688、8899;第三級底價3,000元為車主自選號碼;另每日新領牌號碼核發範圍內選號,第4級為2,000元,相關營業客貨運業者,可上網選標屬意的號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