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召妓細節曝光 超兇茶妹爆「怎麼吹都是軟的」

圖文/鏡週刊

案發過後,鈕承澤除了過往藝界傳說狂洩,更被爆除了路邊把大奶平民女性、把人家帶回家毛手毛腳,更曾call「茶妹」宅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謂的「茶妹」來自行內的暗語「品茶」,就是男客人花錢找妹妹幫自己性服務;曾經有位身材肉肉、G奶,身高大概一百五十多公分、體重快70公斤的茶妹接受訪問,到了一個客人家裡,他家是「頂樓加蓋的房子,裡面弄得很漂亮,很有品味」。

當晚鈕承澤帶著茶妹參觀他家,並請她喝果汁,然後泡澡。其實茶妹全程很是感動,因她常被打槍,「我又比較胖,客人有時候一開門,看一眼說跟照片不一樣就關門了」。

那位肉肉茶妹愈看那客人愈眼熟,她想了很久,內心暗自驚呼:「喔!我知道你是誰了。不就是演藝圈的X導演。」不過因為行規,茶妹並沒當場戳破。

等到後來「茶妹」細細在專訪中回憶道:「他本人看起來比較老一點點,話不是很多。但人很好,完全沒有摸我奶,只是要我一直吹,不過怎麼吹都是軟的就是了…」

「但是雖然軟軟的最後還是有射,我覺得他有潔癖,因為做完他馬上就開始整理床鋪、在四周滴精油。」對照如今此案,「頂加(頂樓加蓋)」跟「怎麼吹都是軟的」,加上循線找上當年專訪相關人員,茶妹的客人正是鈕承澤無誤。


更多鏡週刊報導
【豆導成魔之路】性治療師開釋鈕承澤 自我觀察晨勃&手淫
【豆導成魔之路】夜路走多 揭祕鈕承澤の頂加樂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