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年未剪髮!「長髮公主」每三周洗頭一次...驚呆眾人

▲阿萊娜在過去28年裡沒剪過頭髮 。(圖/翻攝自Instagram/@alenuwka__,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除了妝容以外,髮型絕對也是影響容貌的關鍵,而一頭漂亮的頭髮是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烏克蘭一名女子留了一頭約200公分的金色長髮,稱之為現實版「長髮公主」可是當之無愧,她從五歲開始就沒有剪過頭髮,也為自己擁有一頭超長秀髮而感到驕傲!

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烏克蘭敖德薩(Odessa)的33歲女子阿萊娜‧克拉夫琴科(Alena Kravchenko),在過去28年裡沒剪過頭髮。阿萊娜透露,保持美麗頭髮的秘訣就是「每三周洗一次頭」。她補充說,「我喜歡我的長髮,也喜歡照顧它,我不常洗頭,因為我認為洗髮精會使我的頭髮更薄,阻礙它的生長。」

阿萊娜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是一位成功的女商人,嫁給了34歲的公務員亞歷山大(Alexander),更是一對六歲雙胞胎的媽媽。阿萊娜說,她到現在還沒幫女兒們剪過頭髮,她希望孩子們能夠跟隨自己的腳步,「我希望她們知道長髮是美麗的東西,希望她們會在我身上看到我對這頭長髮是感到多麼的驕傲與快樂。」

阿萊娜20歲時頭髮及腰了、之後再到膝蓋,30歲時已經長到觸地。由於長髮會導致阿萊娜時常絆倒,所以她通常都會綁起來,她說,「當我放下來時,確實會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大家常常都會拍照並且稱我為『長髮公主』,這對我來說是一個莫大的榮耀阿!」

阿萊娜回憶起媽媽曾經跟她說過,「女人的美麗直接來自於她的頭髮。」她表示自己終於體會到這句話,「因為世界上沒有什麼比擁有自然又飄逸頭髮的女人更美麗了!」阿萊娜認為這一頭漂亮的長髮,讓她脫穎而出、與眾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