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內看不到這3個漫威角色 秘密條款曝光!

《捍衛者聯盟》。(圖/《捍衛者聯盟》劇照)

▲盧克凱吉、夜魔俠、潔西卡瓊斯、鐵拳俠。(圖/《捍衛者聯盟》劇照)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Netflix接連取消《鐵拳俠》、《盧克凱吉》、《夜魔俠》3部漫威影集後,外界皆猜測這些作品會在迪士尼的線上影音平台Disney+回歸,但現在有消息傳出,礙於合約關係,以上被取消的影集和角色,最快要等到2020年才能和粉絲見面。

►更多【漫威】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Variety》報導,Netflix和迪士尼所簽的合約中,4部漫威影集在取消後,2年內不得出現在非Netflix的電影和影集中,鐵拳俠、盧克凱吉、夜魔俠無論是各自獨立回歸,或是在《捍衛者聯盟》合體回歸機會都不大,而且就算限制時間到期,潔西卡瓊斯也無法馬上一起回歸《捍衛者聯盟》。

因為《潔西卡瓊斯》第3季將於2019年在Netflix播出,有可能不會再續訂,如此一來,《潔西卡瓊斯》如果被取消,最快得要等到2021年才會再出現。

《漫威制裁者》。(圖/《漫威制裁者》劇照)

▲《制裁者》。(圖/《制裁者》劇照)

不過合約內容沒有包括《制裁者》,本劇第2季將於2019年1月上線,即使如此,該劇之後的命運目前還不得而知。

對此,漫威和Netflix都拒絕發表評論。

迪士尼的線上影音平台Disney+將於2019年推出,目前已經確定好部分原創影集,包括洛基、緋紅女巫、酷寒戰士加上獵鷹的獨立影集,星戰系列《曼達洛人》(The Mandalorian)衍生影集、《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卡西恩安道爾的角色影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