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同路名門牌100號撞對面陰廟 納豆「滋滋咕嚕」燒烤旗艦店收攤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3年前投資開韓式烤肉店「滋滋咕嚕」,但繼台北關掉2間之後,上個月位於台中草悟道公益路商圈的分店也收攤。雖然目前已有其他租客打算承租店面,但有民眾發現,餐廳的門牌、路名和對街一間陰廟一模一樣,都是同一條路名100號,也讓網友對整起事件的討論更加熱烈。

滋滋咕嚕쩝쩝꿀꺽韓式烤肉專門店。(圖/飛天璇提供)

▲納豆投資開設韓式烤肉店「滋滋咕嚕」,假日人潮眾多。(圖/飛天璇提供)

納豆投資的「滋滋咕嚕」在全盛時期全台共有5家店,其中位於台中草悟道公益路商圈的還是旗艦店,之前每到假日總能吸引不少人潮光顧,如今卻決定收攤,留下空蕩蕩的店面和堆在騎樓的一大堆桌椅。其實在這之前,同樣的店址也曾開過2間餐廳,都是經營1到2年就會倒閉。

巧合的是,有民眾發現納豆餐廳的地址和對街10公尺的一間陰廟一模一樣,不僅都是同一條路名,就連門牌號碼也都是100號,是否有可能是好兄弟跑錯地方,才會開什麼就倒什麼。對此,廟方人員許富源向《東森新聞》反駁這個說法,廟宇的門牌是早期編號,後來整個區域整編,只是舊的門牌還沒拆除,並非和倒店有什麼因果關係,而且納豆的餐廳和前2間比起來,開業時間還是最短的。

不過,除了無形力量的討論之外,其實附近商圈的店面租金也都不便宜,幾年前就要價新台幣20萬元,現在更是漲到30多萬元,位於公益路上的還有超過50萬元的黃金店面,藝人投資的餐廳一開始雖然能靠明星光環吸引顧客,但久了民眾新鮮感不再,加上租金昂貴,如果無法找出有效的行銷、經營策略,反而容易被租金壓垮。

▼但其實餐廳(左)旁邊10公尺就是一間陰廟。(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納豆燒烤台中旗艦店收攤。(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納豆的「滋滋咕嚕」台北東區店曾因油煙、噪音汙染以及薪資爭議鬧上新聞。(圖/翻攝自納豆、滋滋咕嚕臉書)

▲藝人納豆開設韓式烤肉店「滋滋咕嚕」。(圖/翻攝自納豆、滋滋咕嚕臉書)

▲▼納豆這陣子頻頻出國。(圖/取自納豆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