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餵2歲女童抽菸吃檳榔」死屁孩直播曝光!遭網肉搜嚇到關版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一名陳姓男子近日在臉書直播教年幼女童抽菸、吃檳榔,時間長達至少半年。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群情激憤,不僅紛紛向兒福單位、113專線通報檢舉,還揚言肉搜教訓。

▲▼死屁孩教2歲女童抽菸吃檳榔!上千網友暴怒肉搜 嚇到關版。(圖/爆料公社)

▲陳姓男子教2歲女童抽菸吃檳榔,還在臉書開直播。(圖/爆料公社)

有網友13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寫道「1名男子拿著點燃的菸叫女童吸菸,這小女孩目測約1至2歲,如果觀看影片,這女童不是含著點燃的菸,是真的吸(有吸時菸頭會突然發紅),這男子有人認識他嗎?這應該是高風險家庭了吧!不知這男子是不是又是所為母親的同居人,希望社會局快點介入調查。」

▲▼死屁孩教2歲女童抽菸吃檳榔!上千網友暴怒肉搜 嚇到關版。(圖/爆料公社)

▲男子曾轉貼新聞「嬰兒聞菸易猝死」,心態可議。(圖/翻攝自臉書)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還有人肉搜到臉書,結果發現陳姓男子不僅有多支教女童抽菸的影片,還逼女童吃檳榔。更可惡的是,陳男臉書上曾轉貼一篇新聞報導,內容是「讓嬰兒聞菸味、猝死機率增加」,對比教女童抽菸的行徑,心態相當可議。

▲上千網友暴怒肉搜 嚇到關版。(圖/爆料公社)

▲上千網友暴怒肉搜,陳姓男子嚇到關版。(圖/爆料公社)

陳姓男子在臉書上設定是住在嘉義市,但嘉義市社會處用戶政、兒少系統都「查無此人」,呼籲認識男子的民眾出面舉發,因為男子的行徑已經觸犯《兒少法》第43條、91條,可處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後續社會處將持續追查。

▲▼死屁孩教2歲女童抽菸吃檳榔!上千網友暴怒肉搜 嚇到關版。(圖/爆料公社)

▲陳姓男子不僅教2歲女童吃檳榔,還示意要她自己點菸。(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