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絲一塌,人就美不起來!小仙女氣場就從「頭皮」做起

▲▼蓬鬆髮從頭皮做起。(圖/翻攝自張鈞甯FB)

▲張鈞甯藉由養護打造蓬鬆秀髮,讓她美出新高度。(圖/翻攝自張鈞甯FB)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空氣感豐盈秀髮總讓人感覺充滿活力,就像女明星們的完美外表,也少不了蓬鬆髮幫助加持。很多女生都懂得護髮,但卻不知孕育髮絲的頭皮才是保養關鍵,AVEDA建議只要每天花3分鐘進行頭皮運動,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就是最佳的養護秘訣。

▲▼蓬鬆髮從頭皮做起。(圖/品牌提供、翻攝自aveda_kr IG)

▲擁有一頭蓬柔空氣髮絲是每個女生的心願。(圖/翻攝自aveda_kr IG)

AVEDA 資深教育講師 Elson 分享,許多年輕女孩沒有保養頭皮的習慣,但其實肌膚老化從25 歲就開始,頭髮扁塌了無生氣、細軟、易脫落,都代表頭皮已經開始老化。好在,如同身體年齡會停留在開始規律運動的時候,從年輕時就將頭皮運動納入每日保養程序,調理好頭皮體質,就能預防頭皮老化,讓髮絲的豐盈美麗長久駐留!

▲▼蓬鬆髮從頭皮做起。(圖/品牌提供、翻攝自aveda_kr IG)

▲AVEDA  蘊活菁華滋養液 150ml  售價2,600元。(圖/品牌提供)

「蘊活菁華滋養液」富含人蔘、薑黃、橙皮、虎杖花及 AVEDA 專利酵母配方等豐沛營養,宛如餵養豐盈髮絲的能量飲,為頭皮注入滿滿蘊活能量。清爽的免沖洗質地,搭配每日頭皮運動,幫助髮絲健康生長,發揮穩固髮根效果。神奇的印度鵝莓成份還能立即增加視覺髮量,讓髮絲立體蓬鬆立即有感!


▲▼蓬鬆髮從頭皮做起。(圖/品牌提供、翻攝自aveda_kr IG)

▲大面積按壓頭皮,幫助加強血液循環。(圖/品牌提供)

建議搭配「木質髮梳」來回梳理全頭髮絲,大面積彈力氣墊不僅可輕鬆達到按摩作用,加強血液循環,甚至連平常記不起來的穴道、淋巴腺都能一次按摩到。隨時隨地都能運動強健頭皮,養成豐厚秀髮毫不費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