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王柏融超越常人 柳承安看好勝過韓國選手

▲lamigo桃猿王柏融。圖/記者林敬旻攝)
▲王柏融。(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斗六報導

Lamigo桃猿外野手王柏融明年即將前往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隊發展,其中對於平常關注台灣棒球發展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也十分看好王柏融在日職有所發揮。

5度擔任亞洲冬盟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對於台灣棒球一直有深刻情感,去年曾表示自己是非常親台的教練,在台灣也有不少朋友,連續10年帶選手來台灣訓練,過往個人經歷曾到日本、美國進修。

王柏融明年前往日職,柳承安表示,王柏融的打擊Power不錯,擊球點也都掌握得很好,先前連續2年在中職都是4成打者,這是超越常人的紀錄,反觀韓職打了快要40年,過往能超過4成打者只有1982年白仁天,王柏融的紀錄就擺在那邊,相信他去日本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看好王柏融在日職發展會比過往韓職選手在日職表現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承安認為,王柏融到日職需要適應當地文化,並且與當地球員互動,日本投手能投至少滑球、曲球、指叉球、變速球、直球等5種球路,因此對於日本投手要有詳細分析,同時心理素質與精神戰力才是最重要,能承受住壓力,要非常專心在球場上,雖然自己身為韓國人,不過也很希望王柏融在日本打得很好。

▲2018亞洲棒球冬季聯盟韓職聯隊總教練柳承安。(圖/中華職棒提供)
▲柳承安。(圖/中華職棒提供)
 

關鍵字: 日職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