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睫毛膏總沾眼皮?專家建議:鏡子放平、低頭刷睫毛最順手

▲▼刷睫毛不沾染技巧。(圖/翻攝自emisuzuki_official IG)

▲美麗綻放的睫毛,幫助眼妝印象大加分。(圖/翻攝自emisuzuki_official IG)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據了解,每三個女孩就有一位化妝包放著KISSME睫毛膏,普及率可說是開架美妝之冠。用過的網友無不稱讚它「捲翹度持久」、「再短的睫毛都能拯救」,你睫毛怎麼都刷不好嗎?讓睫毛專家教你怎麼刷!

▲▼ 刷睫毛不暈染技巧。(圖/翻攝自pinterest)

根據研究調查顯示,西方人天生擁有正30度的捲翹睫毛,但東方人的睫毛不僅平直,還背負著負6度的下垂命運。KISSME睫毛膏之所以好用,關鍵在彎月形刷頭,刷頭角度最符合東方女孩眼睛弧度,從眼頭到眼尾輕鬆照顧到每一處的睫毛,均勻分布膏體,將下垂、雜亂的睫毛托提延伸。

▲▼睫毛不暈染技巧。(圖/翻攝自pinterest)

▲化妝師幫模特兒刷拭睫毛膏,視線也是往下看。(圖/翻攝自Pinterest)

睫毛膏怎麼刷才對呢?專家指出,睫毛膏新手大多不太能掌握用量,建議旋轉瓶蓋,直直抽出刷頭後使用。將鏡子平放在桌面,低著頭刷睫毛手感最佳,讓睫毛和眼皮保持安全距離。

▲▼睫毛膏不沾染秘訣。(圖/品牌提供)

▲KISSME 瞬翹自然捲纖長/濃密防水睫毛膏,在台灣蟬聯銷售冠軍。(圖/品牌提供)

首先先從刷頭內側凹處刷起,在睫毛根部z字型來回輕輕擺動後,再順著睫毛弧度成C字型向內翻轉上去,翻轉的動作不僅可以帶走根部多餘的膏體,還可用凸面刷毛梳理睫毛達到纖長、根根分明的效果。而要刷難度最高的下睫毛時,可將刷頭打直,垂直方向輕刷。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