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倒數11天/用IKEA佈置美美節慶 花69元就好有氣氛

▲IKEA 2018年耶誕系列。(圖/IKEA提供)

▲IKEA 2018年耶誕系列,有300項單品讓你佈置出屬於自己的節慶風格。(圖/IKEA提供,以下同)

聖誕節快到啦!《ET FASHION》跟大家一樣好喜歡過節,想想要買什麼禮物、想收到什麼禮物,派對該怎麼穿、該去哪裡吃大餐,心情整個雀躍起來。12月開始,《ET FASHION》和大家一起倒數聖誕節,除了相關內容,還有贈獎活動,記得一定要鎖定「聖誕倒數」系列報導,幫自己贏得聖誕禮物喔!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年底瑞典家具業者IKEA動作頻頻,今(12/14)位於台北通化夜市的百元專賣店正式開幕,下周緊接著在逢甲夜市的百元賣店也將開門迎客,強調「便宜好用」形象滿滿,針對即將來臨的耶誕節,IKEA今年也推出多達300個相關品項,讓消費者好好佈置居家,最低單價只要69元。

▲IKEA 2018年耶誕系列。(圖/IKEA提供)

▲VINTER瓶罐用禮品袋,具有白色與藍色,2件裝售價69元。

IKEA VINTER 2018耶誕限量系列登場,以傳統紅色、綠色與金色為主,今年特別以深藍、紫色、格紋與充滿故事性的圖樣,帶出不同於以往的風格,共推出超過300多個品項讓民眾互相搭配,包括耶誕樹與吊飾、床包枕頭套等布織品,到大餐開趴所使用的餐具與佈置用品,連交換禮物的各式包裝都備好了。

▲IKEA 2018年耶誕系列。(圖/IKEA提供)▲IKEA 2018年耶誕系列。(圖/IKEA提供)

▲VINTER燭台天使樂鐘造型,售價399元。

針對耶誕樹與佈置不可或缺的小飾品與燈光,今年新增「童話風格吊飾」,像是兔子造型、刺蝟、甚至昆蟲造型的擺飾。家中沒有耶誕樹,也可運用STRÅLA LED裝飾燈串及各種VINTER 2018系列的小吊飾,綁在椅子上或是放在其他植栽裡,就能創造另類耶誕樹。

▲IKEA 2018年耶誕系列。(圖/IKEA提供)

▲運用梯子搭配STRÅLA LED裝飾燈串及VINTER系列小吊飾,成為獨特裝飾。

此外,VINTER 2018天使樂鐘造型燭台,或是有耶誕樹、松果等造型的LED特色燈飾,甚至是STRÅLA雪花形狀燈罩、野兔造型LED壁燈等,都是很適合冬日慶典的居家擺飾,淡黃的燈光也能讓視覺產生溫暖。

▲IKEA 2018年耶誕系列。(圖/IKEA提供)

▲VINTER2018耶誕桌曆25件組。

▲IKEA 2018年耶誕系列。(圖/IKEA提供)

▲VINTER紅色白兔糖果袋。

此外還有應景美食,吃下肚不佔空間,包括VINTERSAGA薑餅組合、CLOETTA聖誕棉花糖、耶誕倒數巧克力。而IKEA瑞典餐廳也特別推出耶誕火腿餐,就算是1個人也能過耶誕。

▲IKEA 2018年耶誕系列。(圖/IKEA提供)

▲IKEA餐廳耶誕火腿餐。

《ET Fashion》聖誕節送大禮!快點進下面的FB貼文,照著活動步驟進行,就可以把充滿北歐仙氣的「Trollbeads琉璃精靈珠」帶回家!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