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根高度等於顏值指數!設計師教你型男正妹美髮養成術

▲源自韓風美髮設計概念的「塑型微整燙」,不只能解決髮旋開花、髮流不順的問題,對於髮質細軟易塌的女孩兒來說更是大救星。(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楊詩益)

記者胡至欣/採訪報導

年底派對旺季即將到來,耶誕趴、跨年趴接踵而至,你準備好了嗎?想要成為派對焦點擄獲全場目光,除了穿搭、妝容要夠亮、夠搶眼,「髮型」更是一大關鍵!今天專業設計師就要教你如何拯救三千煩惱絲。

▲髮根高度等於顏值指數!設計師教你型男正妹美髮養成術。(圖/記者楊詩益攝)
▲跑趴就靠髮型決勝!髮型設計師教你如何拯救三千煩惱絲。(圖/記者楊詩益攝)

曼都髮型設計師賴思齊強調,做造型要顧前也顧後,尤其東方人多為扁頭,更容易顯得前重後輕,針對髮旋明顯、髮流不順的人,他建議用塑型微整燙,燙出髮根弧度、增加後腦勺厚度,再調整兩側髮量,修飾臉型、頭型,就能看起來乾淨俐落。「看起來更有精神,原本就是蠻頹廢的,好像剛睡醒的感覺,而且他上面有幫我剪層次,我可以用旁分西裝頭的感覺,也可以把頭髮抓起來,就是變化更多。」設計師一招打造完美頭型,讓顧客James型男指數再上升,直呼很滿意。

▲髮根高度等於顏值指數!設計師教你型男正妹美髮養成術。(圖/記者楊詩益攝)
▲「塑型微整燙」能燙出髮根弧度、增加後腦勺厚度,打造完美頭型,頹廢男(左)也變型男(右)。(圖/記者楊詩益攝)

「我們東方人都是頭髮會比較容易出油、塌,塑型微整燙,燙起來會讓髮根比較蓬鬆、比較好整理,而且人也會看起來比較年輕。」賴思齊表示,「塑型微整燙」是源自韓系美髮設計概念,對於髮質細軟易塌的女孩兒來說也是大救星!因為髮根扁塌OUT,頭髮看起來就更有厚度,再剪出層次輕盈感,加上浪漫大波浪,女人味瞬間飆升!

「四個字『煥然一新』!只是動了頭髮,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頭髮少又細軟的Sunny笑說,沒想到自己也可以擁有頭髮豐盈蓬鬆的一天。

▲髮根高度等於顏值指數!設計師教你型男正妹美髮養成術。(圖/記者楊詩益攝)
▲源自韓風美髮設計概念的「塑型微整燙」,能讓髮根扁塌OUT、蓋住髮旋(如圖右),頭髮看起來豐盈蓬鬆。(圖/記者楊詩益攝)

美型時代來臨,髮根高度等於顏值指數!髮根高0.5公分,看起來就年輕5歲,現在有了最新的韓風美學與技術,人人都可以變身型男正妹,個個有型到不行,今年的Party主角就是你!

▲髮根高度等於顏值指數!設計師教你型男正妹美髮養成術。(圖/記者楊詩益攝)
▲美型時代來臨!髮根決定髮型,髮根決定年齡。(圖/曼都髮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