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新熱點!北捷車廂變身左岸咖啡館 網紅一站拍出「法式美照 」

▲左岸   。(圖/取自IG)
▲台北捷運又有秘密打卡車廂,讓乘客瘋狂拍照打卡。(圖/取自Tini 俐蓁 IG)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最近悄悄前進台北捷運,車廂內變成法國咖啡廳的街景,彷彿一秒闖入歐洲小鎮!不僅如此,車窗QR code還暗藏驚喜文字,浪漫氣息引爆整條板南線。讓很多網友爭相在IG發文分享。

2018年即將過完,庸庸碌碌度過每個分分秒秒,卻忘記給自己一點時間?「左岸咖啡館」本季在杯蓋設計迷你QR code,輕輕掃描後會出現不同詩集、插圖、溫暖小語,甚至播放輕柔音樂或短片,閉上雙眼宛如置身在咖啡館體驗悠閒時光!除了享受「掃描」後的驚喜,有聽、有讀,現在還有秘密景點,讓民眾拍美照留作紀念。
 

▲網美必拍打卡景點「看看身旁也許是你的菜!」通勤族抬起頭,或許有意想不到的發現喔!(圖/取自俐蓁 IG)

▲「左岸咖啡館」限定車廂的超萌拉環以左岸咖啡杯設計。(圖/取自Tini IG)

近年不少廠商包裝車廂玩創意,「左岸咖啡館」限定車廂只到2019年1月底,從地板到車門都不放過,窗貼充滿著詩情畫意的文字,句句寫入心坎的詞,已經在網路上掀起話題!有著冷豔氣質的Tini簡廷倪,常常分享野餐派對與朋友相聚的照片,搭上「左岸咖啡館車廂」也瘋狂上傳好幾張美照,「法式街邊咖啡館超逼真,濃濃的藝文氣息,窗上的文字很適合打卡表達心情,拉環上的小左岸杯充斥了整個車廂超級可愛!」其中一張坐在地磚的照片,引起網友狂推:「眼神超法國」、「Tini好美!」等。

台北捷運車廂掀起小法國熱潮,網紅們一致狂推!有著甜美笑容的俐蓁,鄰家女孩的氣質在IG上累積不少死忠粉絲,這次「左岸咖啡館」車廂讓她讚譽有加,尤其是拉環上面的小左岸杯,「讓我拍照拍到忘了下車!」更有經典神句入鏡:「她嫌你呆其實你只是慢半拍。」眼神望向別方的神色,超符合她萌萌傻氣的形象。當法式街景成為台北人的日常,一進車廂真的令人又驚又喜,熱愛分享旅遊紀錄的Clio就說,「車門和車廂地板可以連結成一艘船,超擬真。」無論坐著拍、站著拍,彷彿都在歐洲街角一景。

▲網美Clio發揮創意,坐著拍、站著拍,詩情畫意的情境超級美。(圖/取自Clio IG)

今年12月「左岸咖啡館」暗藏意想不到的藝文體驗,特別適合撫慰消費者一整年度的辛勞,法式路線的車廂設計曝光,吸引許多民眾搶著搭乘,「好舒服的空間」、「文字滿足我心裡的洞」等,細細享受專屬的個人時間,找回活力與想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