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曾說壓力大想輕生!母親「要死一起死」勸放棄 司機仍跳匝道亡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張姓長庚接駁車司機在2018跨年夜,開車行經基隆市北二高的南下匝道時,莫名停車從20公尺高的匝道往下跳慘死,畫面讓車上的8名乘客全部嚇壞。警方表示,有乘客指稱,張男死前有與陳姓女友吵架;陳女則透露,張男有說最近壓力大很想死,當時她拉了男友2次,但最終還是無法挽回悲劇。

根據了解,張男跨年夜駕駛醫院接駁車,自情人湖宿舍載了準備上班的員工,準備前往長庚醫院基隆院區,但沒想到他中途突然開上北二高南下匝道,接著突然起身衝下車想要跳下引道。這時張男的33歲越南籍陳姓女友趕緊追上前,試圖阻止衝動的張男,但不料連續2次都被推開,最後張男還是從匝道跳下。

▲▼長庚接駁車司機跳匝道身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張姓駕駛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陳女與其他7名乘客見狀立刻上前查看,發現張男掉落水泥地後,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求救。只是匝道與平面道路的高度落差相當大,張男墜地後的傷勢非常嚴重,當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他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經送往長庚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張男過去曾經有過一段婚姻,目前獨力扶養一名就讀高中的小孩,日前疑似因為生活與經濟壓力,曾經向家人透露有輕生的念頭,張母還因此以死相勸,「如果你要死,我就跟你一起死」,希望能夠打消兒子輕生念頭,張男也因此答應母親不做傻事。

▲▼長庚接駁車司機跳匝道身亡。(圖/記者郭世賢翻攝、GoogleMap)

只是跟張男交往2年的的越籍陳女仍擔心他想不開,每次只要張男出車就會隨行照顧,但沒想到最終仍發生輕生憾事。警方目前將根據行車紀錄器、家屬及目擊者說詞,釐清張男的詳細死因,至於出事的小巴要等相驗完確認沒有問題後才會發還給交通公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