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才嗆段宜康「出來選黨主席」 自己被推舉出馬

▲▼段宜康、卓榮泰隔空互嗆。(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段宜康、卓榮泰隔空互嗆。(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究竟誰接班,13日晚間答案終於出爐!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po出中生代林佳龍、潘孟安、林智堅、黃偉哲、翁章梁、陳其邁共同推舉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出馬角逐,不過,卓榮泰在敗選後才跟綠委段宜康互嗆,還酸「請段委員你出來選黨主席!」沒想到最後是自己參選。

在九合一大選敗選後,段宜康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時,發怒拍桌批行政院長賴清德,從選舉完到現在,民進黨並沒有回應選民要教訓民進黨的重點,選民檢驗國民黨跟民進黨的標準一致,就是要讓政府知道,生活不好之外,還沒有前途,不只是年輕人的憤怒。

此番言論,讓卓榮泰主動受訪回嗆,段宜康不僅一手推翻18%利息6年歸零的計畫,改成兩年,還一手主導執政黨團裡面同婚強力主張,讓其他意見都無法表達,希望段宜康不要檢討別人,不檢討自己。

卓榮泰也認為,現在是內部團結的時候,不應該在這時候用推別人下水的方式,掩護自己,「若段宜康可以得到黨內認同,那我就請段委員你出來選黨主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