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代奈爾爆分手! 斷了《大黃蜂》女星…用交友app約妹

2018年12月13日 21:21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英國人氣天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成員奈爾(Niall Horan)與《歌喉讚》的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交往將近1年,多次被目擊一起逛街約會,感情似乎一直都很甜蜜穩定,沒想到日前就有消息傳出,兩人近日已經分手,男方疑似也已經開始尋找新對象,還被抓包出現在網上交友約會平台上。

▲「一世代」奈爾爆熱戀《歌喉讚》女星。(圖/翻攝自奈爾IG、海莉史坦菲德IG)

▲「一世代」奈爾爆已經與女友分手。(圖/翻攝自奈爾IG、海莉史坦菲德IG)

奈爾2017年底被發現於海莉史坦菲德在社群網站上互動頻頻,甚至還被發現私下相約一起看演唱會,之後還被拍到一起牽手逛街約會,還大方直接在公眾場合激吻,小倆口愛得火熱,不過近來兩人卻鮮少見到兩人合體,傳出分手消息。

▲▼「一世代」奈爾當街激吻《歌喉讚》女星。(圖/達志影像)

▲▼「一世代」奈爾當街激吻《歌喉讚》女星。(圖/達志影像)

▲奈爾過去曾被拍到當街激吻海莉史坦菲德。(圖/達志影像)

沒想到,日前外媒《 Goss.ie》爆出,兩人確實已經分手,最後一次被目擊合體現身已經是8月的事。據悉,奈爾似乎已經走出該段感情,還被發現已經開始使用「 Raya」、「Tinder」此類的約會較有軟件,來尋找下一個對象。兩人身邊的共同友人爆料:「奈爾最近待在倫敦,看起來就是單身的模樣,所以大家就懷疑他已經重回單身市場。」後來大家發現他正在使用交友軟件,更加確認他已經與海莉史坦菲德分手。

▲「一世代」奈爾爆熱戀《歌喉讚》女星。(圖/翻攝自奈爾IG)

▲奈爾爆出戀情不到1年,就已經傳出分手消息。(圖/翻攝自奈爾IG)

對此分手傳言,當事人並未給出人合回應,而海莉史坦菲德近日也忙於宣傳即將上映的新片《大黃蜂》,這部電影是《變形金剛》的首部衍生作品,而海莉史坦菲德也是主演之一,她人目前在香港宣傳,還開心在IG上曬出慶生畫面,心情似乎並未受影響。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