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專足聯/北科王牌10號她穿 球經吳宜儒變球員

▲▼ 北科大足球隊吳宜儒 。(圖/記者林育正攝)

▲北科大足球隊吳宜儒 。(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屏東報導

大專足球聯賽公開一級賽事13日在屏東大學開踢,不過在台北科技大學陣中,竟然有少見的女球員,還穿著非常重要的10號球衣。吳宜儒原本只是上足球課的同學,沒想到被教練延攬成為球經,結果還被教練報名進入出賽名單。

北科大二的吳宜儒就讀材料與資源工程系,原本是教練陸志成足球的學生,被找來當球經後還升級成球員一同征戰大專足球聯賽。首戰面對去年冠軍輔仁大學,她還沒盼到初登場的機會。 「不會特別想上場,這是他們的比賽。」她笑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宜儒其實擁有足球基礎,國中就讀新竹縣博愛國中的時候,她就是五人制足球隊的一員。上了大學選修足球課有10多位女生作伴,但當球經和球員,就只有她一人,不過他對於身處男人堆並沒有太介意,「沒什麼,就強度比較強而已。」除了隊員身份,她還要協助打資料、報名、買車票和買香蕉等事務,是教練的得力助手。

首次參加大專足球聯賽,吳宜儒說其實沒有特別想碰上哪隊強隊,「遇到再說。」不過在成功大學陣中有自己的國中同學,倒是想要在場上相見歡一下。

關鍵字: 大專足聯北科大吳宜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