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纏8年爆分手小9歲男星! 鈴木京香苦等到50歲棄愛:我把他養大了

▲鈴木京香和長谷川博己爆分手。(圖/翻攝自日網)

▲鈴木京香和長谷川博己交往8年爆分手。(圖/翻攝自日網)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鈴木京香分手了!她和小9歲男星長谷川博己因《第二處女》擦出愛火,雖然沒有公開認愛,兩人相戀則是娛樂圈人人皆知,每年年底都傳出要登記結婚,沒想到2018年底則傳出雙方已經分手,交往8年感情畫下句點。

▲鈴木京香和長谷川博己爆分手。(圖/翻攝自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鈴木京香和長谷川博己因《第二處女》相識相戀,當時男方還是新人。(圖/翻攝自日網)

鈴木京香以精湛演技和性感外型走紅,42歲時主演《第二處女》,扮演離婚20年的出版社主管,和長谷川博己戲裡發展不倫苦戀,戲外則是激出相差9的姐弟戀。高人氣的她和剛打開知名度的男星交往,引來眾多質疑,多年來男友也憑實力成為戲劇一哥,不過原本常被拍到同框,如今男方在大阪、東京奔波,她的香閨則相當安靜,鮮少有外人進出。

▲鈴木京香和長谷川博己爆分手。(圖/翻攝自日網)

▲鈴木京香和長谷川博己低調交往,第5年首度被拍到同框照。(圖/翻攝自日網)

▲鈴木京香和長谷川博己爆分手。(圖/翻攝自日網)

長谷川博己2016年主演《正宗哥吉拉》票房大賣,帶鈴木京香吃高級壽司。(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鈴木京香已經和長谷川博己分手,還向朋友苦笑說:「我已經把他養得這麼大了。」有好友透露,她原本渴望結婚,愛作料理,家中的餐具也是成雙成對,不過滿50歲後心境出現變化,「她和他談戀愛的同時,也樂於栽培他成為出色的演員,現在見對方已經成材,決定走出自己的人生……兩人都繼續往人生下一個階段邁進。」

長谷川博己最近演出晨間劇《萬福》人氣正旺,現在在大阪拍戲,返回東京休息時,常被拍到進出鈴木京香香閨,幫女友遛狗等,最近已經完全沒有出現。他以舞台劇演員起家,拍電視劇以《第二處女》風靡大批女性觀眾,代表作包括《約會大作戰》以及電影《正宗哥吉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