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回來了!電影新作《天氣之子》明年7月日本上映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先前拍攝《你的名字》而聲名大噪的動畫導演新海誠所導演的最新作《天氣之子(暫譯,天気の子)》預計將於明年7月19日在日本上映。

動畫電影《天氣之子》的背景為為氣候大變遷的時代,男主角為是個從外島離家來到東京的高中生「森嶋帆高」,由醍醐虎汰朗配音,而女主角則是透過祈禱就可以讓天空放晴的神秘少女「天野陽菜」,將由森七菜擔綱配音。故事將描述帆高到了東京的日子過得相當貧困與孤獨,之後終於找到了一個超自然雜誌的寫作工作,而天氣如同他的心情正在下雨時,他在城市的一角碰上了女主角,沒想到陽菜的祈求讓連日下雨的天氣逐漸撥雲見日…。

除了新海誠擔任導演外,在其他主要工作人員部分,角色設定也與《你的名字》相同由田中將賀擔綱,作畫監督是曾在在吉卜力製作《貓的報恩》的田村篤,美術監督則是曾參與《言葉之庭》製作的滝口比呂志。

關鍵字:天氣之子新海誠動畫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