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歲末系列活動24日登場 聖誕到跨年驚喜不斷

▲台東縣長黃健庭及與會貴賓一起用星願魔法棒點亮今年的聖誕之燈。(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台東縣長黃健庭及與會貴賓一起用星願魔法棒點亮今年的聖誕之燈。(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今年台東縣歲末系列活動將自12月24日起至2019年1月1日,連續8天不間斷的接力推出一系列的精彩活動,今年也邀請張惠春 SAYA返鄉演出,以及卓文萱等藝人團體與鄉親共同倒數跨年,歡迎全國鄉親從聖誕節到跨年元旦連續假期安排到台東一遊。

台東縣府12日下午5時在台東縣設計中心後方露台舉行記者會宣傳,日本飛行船銀河谷音劇團-糖果屋劇中人物驚喜現身,高12公尺的聖誕樹裝置「綻放的花舞」也將搶先點燈亮相,為一連串歲末系列活動揭開序幕。

縣長黃健庭縣長及即將上任的饒慶鈴議長分別以聖誕及新年的風格進行PK大佈置,掀起記者會第一波的亮點,與會貴賓一起用星願魔法棒點亮今年的聖誕之燈,現場一陣歡呼。

▲台東縣長黃健庭及與會貴賓一起用星願魔法棒點亮今年的聖誕之燈。(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日本飛行船銀河谷音劇團-糖果屋劇中人物驚喜現身。

黃健庭談到歲末是感恩、分享的日子,今年活動以「星願‧新願」為主題,除了安排適合親子共同參與的項目,也將特別彰顯台東沒有光害、擁有最美麗的星空,是最適合欣賞夜空的縣市。

自24日起每天下午4時起在鐵花新聚落有不同主題活動,晚間則有星光草地音樂會、電影夜,24、31日晚間有二場大型晚會活動,其中,31日晚上的跨年晚會將非常溫馨,邀請台東子弟張惠春 SAYA(亞洲天后張惠妹的妹妹)返鄉以及卓文萱、張三李四等超強卡司共同演出。

自24日至30日每日傍晚推出一系列主題活動,有夢幻網美球池、星空電影院、聖誕小火車、馬戲團表演、星空攝影、營火晚會…等,歡迎大小朋友們一起報名同樂。

▲台東縣長黃健庭及與會貴賓一起用星願魔法棒點亮今年的聖誕之燈。(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台東縣長黃健庭縣長及即將上任的縣長饒慶鈴議長,,同時參加歲末系列活動記者會。

24日晚間為「甜蜜聖誕‧星願平安夜」,邀請博愛浸信會帶來祝禱的福音表演,今年獨家邀請到日本飛行船銀河谷音劇團,以無售票演出方式將戶外經典巡迴大戲「糖果屋」帶給台東民眾!

31 日「新願‧跨年夜」邀請到張惠春 SAYA、卓文萱、張三李四、許維芳、柯智棠、I-WANT 星勢力、iM(蚊子&曼萍)等卡司和大家一起倒數迎接2019年。

詳細活動資訊,請至FB:台東縣歲末系列活動查詢,活動報名請洽臉書粉絲頁或當日至現場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