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江西男反應神快!「江金剛」變形馬桶 記者面前:咻~~

記者林映妤/香港報導

美國WWE摔角巨星「江西男」約翰希南(John Cena)轉型好萊塢演員後,挾帶與生俱來的喜感人氣再飆升,他在《變形金剛》系列宇宙外傳《大黃蜂》參演一咖,卻笑說若自己是變形金剛,應該會叫「Johntron」,由來取自狂派的「密卡登」,被記者笑稱可以翻譯成「約卡登」或「江金剛」吧?

▲▼《大黃蜂》劇照。(圖/派拉蒙提供)

▲▼《大黃蜂》江西男化作冷面笑匠,本人幽默感大爆發。(圖/派拉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黃蜂》劇照。(圖/派拉蒙提供)

《大黃蜂》導演崔維斯奈特(Travis Knight)、製片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Lorenzo di Bonaventura)、演員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以及江西男,13日出席香港記者會,被問到現實生活中想當哪種金剛?海莉一時間腦袋空白,笑說實在想不到;倒是江西男反應超快,立刻自創「Johntron」:「我可以變形成馬桶,能力就是咻~~!」當場模仿馬桶沖水聲,幽默爆棚,逗樂在場媒體。

▲▼《大黃蜂》導演崔維斯奈特、海莉史坦菲德、約翰希南。(圖/派拉蒙提供)

▲▼《大黃蜂》導演崔維斯奈特(左起)、海莉史坦菲德、約翰希南、製片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圖/派拉蒙提供)

▲▼《大黃蜂》導演崔維斯奈特、海莉史坦菲德、約翰希南。(圖/派拉蒙提供)

江西男笑說:「能參與這部作品超幸運,讀本時根本不知道我在讀什麼,只知道這精彩到完全無法放下。我覺得可以當大黃蜂的備胎也沒關係,我就是想參與這個電影!」還表示「擇你所愛,愛你所選」就是他對電影的執著精神。

▲▼《大黃蜂》劇照。(圖/派拉蒙提供)

▲▼海莉史坦菲德作為《變形金剛》系列首位女性視角的主角,地位相當特別。(圖/派拉蒙提供)

▲▼《大黃蜂》劇照。(圖/派拉蒙提供)

海莉史坦菲德是《變形金剛》系列首位女性主要視角,她不符合任何女性刻板印象,有點宅、有點像男人婆,擅長運動和修車。問到哪部分最難?她笑說:「我很喜歡這個年輕、平凡的角色,她沒有特殊能力卻勇敢、強壯、聰明。其實我有一個比我大3歲的哥哥,他很愛玩賽車,舉凡車輛的知識都來自他,他就像是我的字典。」

崔維斯奈特在一旁補充:「有一個鏡頭甚至是她自己開車,她真的很棒!」海莉則笑說:「要一邊開車一邊演戲,又不要試著不殺任何人是最難的!」崔維斯奈特的首部長片動畫《第十四道門》就是以女性為主角,「聽說以前在好萊塢除非是公主或精靈,女性才能當主角,我聽過這個說法,覺得很驚訝。」導演也說,他自己最愛查莉遇見大黃蜂的戲,「那是最困難、最重要,也是最令我驕傲的。」

▲▼《大黃蜂》劇照。(圖/派拉蒙提供)

▲▼《大黃蜂》導演崔維斯奈特就是《變形金剛》系列粉絲。(圖/派拉蒙提供)

▲▼《大黃蜂》劇照。(圖/派拉蒙提供)

《大黃蜂》呈現人類少女「查莉」與大黃蜂之間的動人情感,不少觀眾看完感動到淚灑電影院,直呼:「真的把《變形金剛》系列救回來!」其實導演崔維斯奈特功不可沒,他曾執導《酷寶:魔弦傳說》,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私下也是《變形金剛》系列大粉絲,片中1980年代的場景、音樂即是他成長背景,「2年前製片找我,我還是個什麼背景都沒有的導演,沒想到談過之後,發現這部電影有許多新的想法和方向,我感覺就像美夢成真!」

但《大黃蜂》到底有沒有續集?製片羅倫佐語帶玄機:「我們做每一部電影,都希望觀眾買單,沒有人要做沒人看的電影。很多人問我下一步,我是希望他們3人都可以回歸,因為還有很多冒險故事可以發展。」《大黃蜂》12月26日在台上映。

▲▼《大黃蜂》劇照。(圖/派拉蒙提供)

▲▼《大黃蜂》呆萌可愛,魅力席捲全球。(圖/派拉蒙提供)

▲▼《大黃蜂》劇照。(圖/派拉蒙提供)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