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范可欽搭公車摔倒將提告 公車司機:就是一般靠站停車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知名廣告導演范可欽13日下午搭乘306公車,在公車靠站時,范可欽不慎從輪椅跌下,救護人員到場後初步檢視並無外傷,抵達醫院後確認左側肋骨斷3根,目前仍在治療,警方獲報後已經前往醫院初步提問,將等范可欽到派出所製作筆錄後正式提告業務過失傷害。

▼范可欽13日下午搭乘公車時摔倒,將提告業務過失傷害。(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范可欽搭公車摔倒將提告,公車司機:就是一般靠站停車。(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導演范可欽(56歲)在13日下午近14點時搭乘台北聯營306公車,行經南港路二段288號前,公車在要停靠時煞車,結果范可欽不慎從輪椅摔下,自述身體疼痛,救護人員到場發現並無外傷,不過仍將他送往內湖三總治療。

經院方檢查後,確認左側有3根肋骨斷裂,轄區南港交通隊獲報後也抵達醫院詢問事發情況,許姓公車司機(43歲)表示,當時是正常停靠公車站,並沒有急煞的情況,警方目前正持續調閱車內監視器,釐清當時的車況以及范可欽是否有扣上輪椅的安全帶。

▼范可欽的左側肋骨斷3根,目前仍在醫院治療。(圖/應曉薇議員提供)
 ▲范可欽肋骨斷了3根 。(圖/應曉薇議員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