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不惜「自斷鎖骨」! 就為了成功製造假車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合肥市一名司機近日報警說自己撞了人,將傷者送醫診斷後發現「鎖骨斷裂」,但是對方怎麼樣都不肯接受治療,反而只要求「1萬元人民幣的賠償金」。經警方調查後,發現這是一個跨省的詐騙集團,在製造假車禍之前都會先「自斷鎖骨」,以增加詐騙的成功率,共逮捕4名嫌疑人。

▼診斷影像往往都會發現嫌犯的鎖骨早已斷裂。(圖/翻攝自梨視頻)

▲▼診斷影像往往都會發現嫌犯的鎖骨早已斷裂。(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當地警方敘述,發現詐欺嫌疑人鎖骨斷裂後,被害人也沒想這麼多,就直接給了1萬元人民幣(約台幣4.5萬元),簽署了一條協議、私下和解。警方還說,這些詐騙集團成員都沒有正當職業,就想賺點快錢「看到別人用假車禍能賺錢,他們就學了假車禍」,去網咖裡面找一些遊手好閒、沉迷遊戲的青少年,把這些青少年拉入集團裡。

特別的是,該集團在製造假車禍之前,都會先「自斷鎖骨」,來增加假車禍詐財的成功率,不管有沒有「真的撞到」,送醫診治的時候往往都會顯示出「鎖骨斷裂」的診斷影像。警方表示,該詐騙集團已在多個省市犯下了十多起的詐騙案件,經過這次的調查後,目前已經逮捕了4名該集團成員。

▼網咖的青少年是該詐騙集團主要的收編成員。(圖/翻攝自梨視頻)

▲▼網咖的青少年是該詐騙集團主要的收編成員。(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