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露西亞皇家警察樂隊快閃台北!嘉義國際管樂節14日登場

▲聖露西亞皇家警察樂隊,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圖/記者陳涵茵攝)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將於14日正式登場。(圖/記者陳涵茵攝,下同。)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攝影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將於12月14日登場,管樂嘉年華會為期10天,踩街嘉年華將以噴水池為起點舉辦遊行啟動儀式,嘉義市政府文化局13日邀請了來自邦交國聖露西亞的皇家警察樂隊來到台北車站大廳,用熱鬧非凡的精彩演出為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揭開序幕。

▲聖露西亞皇家警察樂隊,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圖/記者陳涵茵攝)

▲聖露西亞皇家警察樂隊快閃台北記者會。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為管樂界年度壓軸盛事,為期十天的音樂盛會多達59場的室內外音樂會,共有來自歐、亞、美洲的七個國家,日本、加拿大、聖露西亞、香港、泰國、韓國、芬蘭共13個國外團隊參與,今年更將台灣各式陣頭文化表演加入踩街,東西方音樂與藝術表演的撞擊,另外,近百團的管樂表演將輪番在嘉義地方社區、景點以及飯店進行演出,讓音樂飄揚每個角落。

▲聖露西亞皇家警察樂隊,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圖/記者陳涵茵攝)

▲聖露西亞的皇家警察樂隊。

記者會上來自邦交國聖露西亞的皇家警察樂隊拿起號角、小喇叭,吹奏著樂曲踏著愉悅的步伐與遊客同樂,讓樂音飄揚整座台北車站大廳,13日晚間七點也將於101鼎泰豐前廣場快閃演出。管樂踩街嘉年華將以噴水池為起點,多達數十組的國內外管樂團沿著嘉義市熱鬧大道,往嘉義市立體育場前進,計劃到嘉義旅遊的遊客千萬不能錯過這場音樂嘉年華。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日期:12月14日至23日
踩街遊行活動: 2018/12/15(六)14:00~20:30
踩街路線:中山路噴水池→中山路→吳鳳北路→民族路→啟明路→體育路→嘉義市立體育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