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綠燈轉角」被當盤子!她買3顆蓮霧190:是我不知行情?

▲▼網友買到超貴蓮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個蓮霧平均1顆63元,你會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久前才有網友抱怨60元買到4塊排骨酥、水煮玉米4根220元,讓網友傻眼「太坑了」。一名女網友近日也在臉書抒發心情,「買到3顆蓮霧190元」,好奇是否是自己不知道水果行情價,網友看完後表示價錢太扯,「我禮拜六買黑珍珠,1斤200。」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表示,12日在樹林菜市場的「紅綠燈轉角處」買到「人蔘級」的超貴水果,3顆蓮霧要價190元,1斤要200元,「是我不知道現在水果的行情價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買到超貴蓮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一致認為被當盤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仔細看原PO放出來的蓮霧圖,賣相有些不佳,還有稍微裂開的痕跡,網友表示,「我家也種蓮霧,剛出來蓮霧真的很貴...但這個蓮霧...嗯」、「台北市城中市場昨天一斤95」、「這個蓮霧那麼醜!根本沒這個價值」。

有人則認為,「買水果千萬別買沒標價格的,會讓你很驚喜」、「沒標價的一定要先問」,還有人好奇原PO怎麼沒問價錢就買,原PO表示,「我之前在我家附近水果行買不超過100就很漂亮了,想說差不多,秤完說190」、「我還是給了,生意也只能做一次,我是外來客」。

▲▼蓮霧。(圖/翻攝自農產品批發市場交易行情站)

▲蓮霧12日的平均價格約是每公斤50.2元。(圖/翻攝自農產品批發市場交易行情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