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傾聽基層員警心聲 善化警局長訪視各單位 

▲善化警分局長許芳毅於歲末年終前走訪各單位「意見交流座談」,傾聽基層心聲。(圖/記者林悅翻攝)

▲善化警分局長許芳毅於歲末年終前走訪各單位「意見交流座談」,傾聽基層心聲。(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2018年度接近尾聲,台南市警善化分局長於歲末年終前,安排時程前往各單位訪視,傾聽基層聲音及意見交流座談,深獲員警讚揚。

善化警分局長許芳毅為了解員警同仁在勤業務上的需求及狀況,平時除了利用督慰勤時至各分駐、派出所對同仁寒暄關懷,並於歲末年終前走訪各單位「意見交流座談」,共計22場,地點就在各單位辦公室,以輕鬆自然形式舉行。

首先由各單位主管針對今年度勤、業務工作報告,對於過去1年來同仁在各方面的表現總檢討,會中許分局長也分享過去自身經驗,他表示:「警察工作挫折難免,但只要設定目標、觀念正確,穿上這身制服後,認真踏實地投入工作,作好本職,期勉同仁謹記從警初衷、勇於任事並以警察團隊為榮,建立自我從警價值」。

許分局長也感謝同仁在選舉工作這段期間的辛勞,希望員警同仁能多抽空陪陪家人及家中長者,這次「意見交流座談」如同話家常般的輕鬆自在,更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在歡愉的氣氛中更貼近基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