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對戰可用寶可夢有限制 百變怪、脫殼忍者全出局

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圖/記者樓菀玲攝)

▲ 百變怪的變身技能,讓官方直接禁止讓其在對戰中使用。(圖/記者樓菀玲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在剛才終於對外公開了玩家期待已久的對戰功能,玩家可以自由選擇三隻不同的寶可夢上場戰鬥,然而卻有兩隻寶可夢不在此限,百變怪和脫殼忍者這兩隻寶可夢是無法讓玩家選擇上場使用的。

根據官方公開的消息指出,本次所開放的對戰功能,玩家將無法使用百變怪和脫殼忍者上場戰鬥,其他的寶可夢將不受此一限制。

然而為什麼百變怪與脫殼忍者無法讓玩家使用,原因在於百變怪的「變身」技能並不適合出現在 PvP 玩家對戰當中,一旦變身技能出現在對戰裡,將會大幅影響遊戲公平性。

至於脫殼忍者則是因為本身血量過低,不管怎麼樣都無法贏得戰鬥,因此官方將其禁止使用。原因在於對戰功能的主要規則,便是讓兩方寶可夢上場對打,只要其中一方無法戰鬥便能獲勝,因此血量本身就低的脫殼忍者並不適合對戰系統。

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圖/翻攝自精靈寶可夢百科) 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圖/翻攝自精靈寶可夢百科)

▲ 圖左為百變怪,圖右為脫殼忍者。(圖/翻攝自精靈寶可夢百科)

關鍵字:手機遊戲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