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王世堅又開嗆 柯文哲怒了:不要在我面前提他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柯黑一號」王世堅12日晚間在政論節目上再嗆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柯文哲批姚人多「噁心」,王世堅說自己看到姚人多發道歉文,只能用「自取其辱」評論,就算是國師也會有糊塗時,至於「英柯會」選在北門,他嗆是因為那是柯文哲的唯一政績。柯文哲13日一早出席活動,一聽到王世堅三個字不爽回應,「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

王世堅上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提到,這次「蔡柯北門會」蔡英文想盡辦法要和柯文哲見面,民進黨內卻「反了」。王世堅氣炸直指,柯文哲光是選北門地點就欺人太甚,北門是他4年下來7000億元的唯一政績,脹紅著臉、爆血管怒嗆前選辦發言人林筱淇,「對啦,他石頭蹦出來的啦,他四年前就墨綠,欺騙綠色選民嘛」、「我就是不尊重,他就是個騙子!」

王世堅被評為柯黑一號,頻頻槓上柯文哲和老婆陳佩琪,還讓陳佩琪氣到直接臉書發文怒開嗆。面對王世堅又嗆聲北門是自己的唯一政績,柯文哲受訪時不爽回應,「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可不可以?」

▲柯文哲出席啟動臺北 i 郵智慧城市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出席啟動臺北 i 郵智慧城市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