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飛翔會照顧「妹妹」了! 低頭輕捧「她」臉…舉動根本歐巴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小亨堡因擔任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雙胞胎兒子的保母,成為另類網路紅人,自從妹妹生下女兒「冰仔妹」後,她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外甥女的萌照,近日曬出飛翔兄弟幫忙照顧的側拍照,「這畫面充滿愛」,融化一票粉絲。

▲▼3歲飛翔會照顧「妹妹」了!(圖/翻攝自Facebook/小亨堡)

▲▼小亨堡和黑范一家相處融洽。(圖/翻攝自Facebook/小亨堡、陳建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范180坪豪宅內部曝光!(圖/翻攝自陳建州、范瑋琪臉書)

照片中,飛翔兄弟分別穿上深藍、灰色長袖上衣,低頭注視「冰仔妹」,眼神都非常有愛,一人捧著小妹妹的臉頰、另一人和小妹妹臉貼臉近距離接觸,互動很親暱,想見兩家人的好感情。

▲▼3歲飛翔會照顧「妹妹」了!(圖/翻攝自Facebook/小亨堡)

▲▼飛翔兄弟已經會照顧小亨堡的外甥女了。(圖/翻攝自Facebook/小亨堡)

▲▼3歲飛翔會照顧「妹妹」了!(圖/翻攝自Facebook/小亨堡)

小亨堡在貼文中感性透露:「謝謝這兩個大哥哥這麼愛冰冰,哥哥已經可以幫忙照顧妹妹了。」充滿愛的畫面讓她看了十分感動,粉絲也笑回實在太可愛了,甚至有部分網友建議范瑋琪:「可以考慮生妹妹了!」

▲▼小亨堡很疼愛飛翔兄弟。(圖/翻攝自Facebook/小亨堡、范瑋琪)

事實上,飛翔兄弟雖然才3歲,身高卻直逼190公分黑人的腰部,不久前穿著同款條紋上衣入鏡,乖巧站在爸爸身邊,一雙小長腿相當吸睛,除了遺傳爸爸的身高,172公分范瑋琪的基因同樣功不可沒,網友看了都驚呼:「長高的速度好快唷!」

小亨堡臉書全文:

謝謝這兩個大哥哥這麼愛冰冰,
哥哥已經可以幫忙照顧妹妹了...
這畫面充滿愛
大家晚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