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留台不出國自主訓練 明年2月跟火腿赴美春訓

▲▼桃猿與羅德交流賽-王柏融。(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柏融。(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台灣大王」王柏融加盟日本職棒日本火腿,他在去年底曾赴美自主訓練,今年確定留在台灣不會出國自主訓練,會在1月赴日,跟著日本火腿到美國進行春訓。

王柏融在去年亞冠賽結束之後,為強化自己,放棄跟隨桃猿到歐洲旅遊慶封王,於11月25日搭機赴美,在洛杉磯一家私人訓練中心自主,12月23日返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赴美自主訓練,王柏融表示,去到那經由測量後,發現身體兩邊不平衡,特別針對這塊提升穩定度。其實沒有想要做什麼加強,主要是到不同環境,學習不一樣的東西。

王柏融確定加盟日職日本火腿隊,12月19日在台北召開加盟記者會,將穿上99號球衣,21日在日本札幌再召開日本記者會,並且參觀球場及了解環境。

這段時間王柏融並未跟著桃猿出國旅遊,留在台灣自主訓練,日本記者會結束返台,也沒有再赴美自主訓練的計畫,持續留在台灣。

由於火腿在明年2月1日到12日赴美亞利桑那進行春訓,王柏融將會一起去,因此在1月中旬左右就要到日本訓練,跟著火腿赴美,2月12日之後回到日本沖繩春訓基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