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聊天還「改手機密碼」 醋男持31公分長刀捅死她

▲▼想讓手機壽命減短嗎?9大壞習慣直接摧毀手機。(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因為吃醋,就持刀把女友捅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南益陽市一名劉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和前男友聊天,還改了手機密碼,一氣之下便拿了一把長31公分的水果刀把人捅死,本案11日在益陽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被控涉嫌故意殺人罪。

大陸《瀟湘晨報》報導,27歲劉男今年1月開始與鍾女交往,6月8日下午5時,他來到女友工作的鞋店,剛好看到對方與前男友廖姓男子在聊天,醋意大發的他晚上傳了簡訊給鍾女,威脅「下次不要再讓我看到他」,後來還趁機拿走對方手機,連傳4則訊息給廖男,裡面寫著「別這樣,下次遇見就沒有這麼客氣了。」

鍾女發現後氣憤搶回手機,並質問劉男為何要這樣做,2人因此起了爭執。劉男後來再把女友手機奪走,結果發現密碼已換,便火大拿水果刀刺入對方左胸,發現自己闖下大禍,趕緊幫忙將人載到醫院急救,可惜隔日仍被宣判不治。

益陽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本月11日開庭審理此案,劉男稱自己當時只是想傷害女友,並沒有想到後果,律師以故意傷害致人死亡進行辯護,但公訴律師認為,他所持用的刀長達31公分,殺傷力極大,當時具有剝奪他人生命的意圖,應該以故意殺人罪追究其刑事責任。本案目前仍在審理中,判決結果尚未進行宣判。

▼此案11日開庭,判決仍在審理中。(圖/翻攝自大陸《瀟湘晨報》)

和前男友聊天還「改手機密碼」 醋男持31公分長刀捅死她。(圖/翻攝自大陸《瀟湘晨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