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珈安「6個月孕肚」正面現形! 往上看...網傻住:美到逆天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林珈安7年前從女團Roomie出道,前段時間曾參加陸綜《創造101》獲得關注,沒想到10月時無預警宣布懷孕,且和圈外男友登記結婚,一轉眼肚子裡的寶寶已經6個月大,肚皮明顯隆起。

▲▼林珈安懷孕也超美。(圖/翻攝自林珈安臉書)

▲林珈安懷孕也超美。(圖/翻攝自林珈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珈安本身身材纖細,就算懷了寶寶,四肢、臉型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幾乎只有肚皮像吹氣球一樣漸漸膨脹,12日她分享最新孕照,平口的駝色連身洋裝,單看鎖骨、香肩絕對想不到是孕媽咪,直到眼光移到肚子,才發現6個月大的孕肚已經越來越明顯了。

▲▼林珈安懷孕也超美。(圖/翻攝自林珈安臉書)

▲林珈安懷孕後也照常運動。(圖/翻攝自林珈安臉書)

一直以來維持運動習慣的林珈安就算懷孕也沒有停滯,她以個人經驗分享:「大部分醫生會建議孕婦要做點伸展,還要加上輕量的肌耐力和微微的有氧。」以她為例,一直躺在床上反而沒那麼舒服,所以每周固定上兩天瑜珈,不過她也提醒,一定要遵照醫生的指示,依照產婦體質及狀態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