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輕佻舉動被罵爆! 和韓冰都喝洋墨水…他中肯分析「2人最大差異」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孫安佐因在國外犯下3年以上槍砲重罪,11日晚間回到台灣,先到士林地檢署接受偵訊,最後無保釋回,但他在鏡頭前被指態度輕佻,引起不小議論。同樣是喝過洋墨水,相較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千金韓冰的得體大方,名嘴羅友志批評兩者的差異就是在「父母」,直言:「不讓未來『可能出現的十惡不赦歹徒』,傷害我的家人!」

孫安佐回台時,在機場手插口袋、不時扯起嘴角微笑,甚至還和疑似來接機的同學擊拳,就連陪同人員都透露「他感覺蠻嬌」,名嘴羅友志痛批,他花掉爸媽的1億救命錢,面對鏡頭卻輕佻無禮不得體,同樣是喝過洋墨水的年輕人,韓冰不只幫爸爸選上高雄市長,面對鏡頭更是落落大方討人喜愛,他直言:「差在父母!」

▲韓冰和孫安佐差異。(圖/ETtoday攝、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回台時態度輕佻。(圖/ETtoday攝)

韓冰就學過程中,學到了獨立思考負責任,羅友志反觀孫安佐,「我不知道他唸什麼,只能確定父母溺愛、妥協、順從,犯了錯毫無保留的救援,家庭教育失敗。」對於「給他一個機會」、「他不過是不懂事的小孩」這些緩頰的聲浪,羅友志卻反問:「都幾歲了還不懂事?給機會、寵小孩,是你孫鵬、狄鶯的事。」

看到孫安佐逃過一劫後的行為,羅友志仍顯得很不放心,「我們能做的,只有保護好自己的小孩,不讓未來『可能出現的十惡不赦歹徒』,傷害我的家人!」更直言從孫安佐的表情上,看不到任何的悔悟。

▲韓冰和孫安佐差異。(圖/ETtoday攝、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韓冰。(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台灣6名刑事局幹員負責接機孫安佐之外,還有其餘移民署的移民官在旁陪同,在管制區內美方人員將孫安佐移交給台灣相關人員後,孫安佐一度向孫鵬要求要玩手機,並強調:「我已經8個月沒玩手機了」。孫鵬當下先說,這是美國手機你現在也不能玩,不過仍拗不過孫安佐的要求,從包包裡拿出手機交給孫安佐。

據悉,在前往士林地檢署的路途中,孫安佐一路上都沒有說話,就是不斷地玩弄手機,而陪同人員私下透露,「他感覺蠻嬌的,一路都沒有說話,且看著你笑的時候真的很詭異」。

▲韓冰和孫安佐差異。(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韓冰和孫安佐差異。(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