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溫馴暖犬父子同淪「血犬」 見飼養員工仍熱情搖尾相迎

圖文/鏡週刊

國泰動物醫院為了牟利超抽院內血犬的血,本刊獨家取得影片,被插針噴血不止的可憐血犬「萊恩」,竟是被超抽血液而貧血的海力士所生,父子2犬被關養在這家動物醫院內,卻同樣遭受殘忍對待,連院內獸醫師都看不下去。

爆料醫師表示,海力士跟萊恩都被長期超抽血,但2隻狗對寵物店內員工還是相當溫馴,即使被抽血抽到超標、貧血,對針頭仍然沒有明顯的畏懼感,看到平常飼養的員工,還是會熱情搖尾,更讓爆料的員工感到難過、不捨。

在台北市開業21年的國泰動物醫院,飼養「血犬」建立血庫,但本刊接獲爆料,醫院為了牟利,卻超抽血犬的血導致狗狗軟腳、貧血,連飼養環境也備受質疑,血犬被飼養在一間小房間內,每隻狗都用籠子關著,有的還2、3隻關在一籠。

這些血犬被抽血時還被粗魯對待,因獸醫師找不到血犬的血管,竟在牠脖子上連插了4次針頭,導致狗狗脖子大噴血、血流不止,讓院內員工看不下去直呼「慘不忍睹」、「沒看過技術那麼差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鏡週刊報導
【血犬煉獄】粗魯抽血影片曝光! 血犬脖子被連插4針噴血不止
【血犬煉獄】黑心獸醫超抽狗血 還偷摘胎盤賺暴利

關鍵字: 鏡週刊國泰動物醫院抽血獸醫海力士萊恩血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