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不哭!米克斯為愛大冒險 2年走600公里找主人

圖文/鏡週刊

狗電影的主角總是名種犬,然而現實生活中,米克斯(混種犬)才是最常見的犬種,雖然不名貴,卻普遍有著好口碑。最近療癒萌寵動物電影《為了與你相聚》劇情以米克斯「貝拉」當作主角,找來以穿高跟鞋跑遍《侏儸紀世界》走紅的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來為貝拉獻聲,她脫下高跟鞋,用毛小孩視角來歷險世界。

貝拉自小就是浪浪(流浪犬),跟著一窩貓咪長大,被拯救收容後,與主人盧卡斯建立深厚情感,後來意外與主人分散後,貝拉仍然憑著記憶裡對主人的愛,2年內走遍600餘公里,為求於主人重聚。

主人的愛,讓戲中的狗主角翻山越嶺也要回到家。(双喜電影提供)

主演貝拉的米克斯狗演員名叫「雪碧」,為牠演出獻聲配音的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更與牠一起入鏡,介紹劇組是如何在全美百餘間動物收容所中找到主演的狗明星。「當然最適合『貝拉』這個角色的狗狗,牠必須真的曾是隻流浪狗。」布萊絲受訪時表示:「我們在田納西州一間流浪動物庇護所找到了『雪碧』,見到『雪碧』,就知道牠會帶我們踏上一趟驚奇之旅!她非常地活潑熱情、聰明機伶,我們認定她就是『貝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侏儸紀世界》走紅的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戲中為貝拉獻聲。(双喜電影提供)

《為了與你相聚》由賣座小說改編而成,正是出自賣座電影《為了與你相遇》原著作者手筆。身兼本片編劇的原著小說作者布魯斯卡麥隆( W. Bruce Cameron)說:「這部電影是關於狗狗『貝拉』與主人之間的親密關係。狗狗一旦認定了主人,主人就是牠的一切;即使走失了,牠也不顧一切要回到最愛的人身邊。」他的小說《為了與你相遇》備受歡迎,這次在新的暢銷小說要表達寵物的愛,是驅動歷險回家的力量,「故事講述貝拉為了回到主人身邊,經歷了六百多公里的回家路,這種「愛的力量」驅使狗狗一路前行,『回家』就是牠的生命意義。」

在籌拍《為了與你相聚》電影期間,拍攝團隊注重狗狗的權利與安全,除了在選取題材上以混種犬擔任主角,就是想避免過去品種犬擔任電影主角後,往往造成飼養潮與棄養潮。而在拍攝過程中,更是以狗演員安全演出為第一優先,除了訓練員外,製片組還有獨立的動物安全顧問,負責監控所有涉及動物的拍攝。電影將在2019年1月11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關鍵字: 鏡週刊為了與你相聚米克斯貝拉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流浪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