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妳的手》

文/Mr.錯別字
.
(網友提供,真實故事改編)
.
十年多前的暑假,我跟朋友一起下屏東玩,入住的飯店不新但很乾淨,當時我們還竊喜自己運氣不錯,最後一間房給我們訂到,但住了一晚才知道,我們的運氣並不怎麼好…
.
拿著鑰匙走進老舊電梯,聽著「嘎嘎嘎」聲把我們送上四樓,我們數著房號一間一間的走,這才發現房間是在安全梯的旁邊,也就是走廊最底端,我們互看一眼,心裡想說的很有默契沒開口,敲敲門,側身走進房內。
.
我先簡單介紹一下房間位置,進去的左手邊是浴室,浴室的牆跟床隔了50~60公分左右,床的另一邊靠著牆壁,牆上有扇窗。
.
玩了一整天,我們倆快快洗澡、早早睡,因為我習慣靠牆睡,所以我朋友睡在我的右手邊,由於我們倆都不常住外面,加上「旅館鬼故事」聽多了,所以睡覺時是牽著彼此的手,比較有安全感。

▼房間位置圖。(圖/作者繪製)

《牽妳的手》。(圖/作者提供)
.
深夜時分,老舊的冷氣出風口又一直發出擾人的頻率,讓我睡得很淺,而當初怕得要死的朋友,早就睡死手也沒在牽,但沒多久她又突然抓緊我的左手,我稍稍醒了過來,想說做惡夢了吧她,就讓她抓著,但沒一下她又放開。
.
一個晚上她就這樣抓了又放、抓了又放,我也被吵得很難睡好,不知道第幾次她又抓住我的左手時,我的右手同時也被牽了起來…
.
我的兩隻手,都有人握著…
.
這時我才驚醒,我左邊是牆壁啊!我朋友應該是牽我的右手!那左手是誰?我慢慢的把頭先轉到我朋友那邊,她確實緊牽著我的右手,兩眼緊閉,瑟瑟發抖,她醒了,而且她一定是看到了什麼!我再把頭轉向左邊
.
一個我不認識的男人,臉貼著臉看著我,而祂的手緊緊抓著我的左手!
.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看到一張臉,又可以穿過臉看到祂穿著黃色的衣服,下半身就這樣卡在牆壁裡,我把眼睛黏上,之後也分不出是嚇暈還是睡著。
.
記得很快的就天亮了,即便緊繃一晚讓我感覺很累,但還是衝下床拉開窗簾,放陽光進到房內,我們倆才迅速打包快快退房。
.
之後上網查,也問了屏東的朋友,沒人知道為何那邊會鬧鬼,但有人說,邊間房往往是倉庫改建,安排住宿上也是最後才會劃到,所以陽氣本來就很弱,裡面會徘徊幾隻好兄弟,似乎也不奇怪…
.
不過我是認為,那隻男鬼可能也害怕需要安全感,所以才牽這位網友的手。
.
《完》

《牽妳的手》。(圖/作者提供)

▲房間示意照,非當是房間。(圖/作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網路流言傷人於無形

網路慢之於中華電信真相(上)

做對的事情永遠不嫌晚

有人就有戰事有心就可化解

真的有人罪該萬死嗎?

反町隆史 演優而唱的陽光型男

翻唱女聲Ms.OOJA 唱自己的歌手夢

GLAY 首張百萬之曲 HOWEVER

很正的老鴇和帥哥處男的都會童話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