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把小模當仲介 資深演員曝「潛規則是真的」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娛樂圈驚傳導演性侵女性工作人員,講述娛樂圈與夜生活影集《N世代》的演員劉漢強,在劇中就是一個濫用權勢以及用金錢誘惑女星潛規則的一個電影製片人。他坦言,進入這個圈子那麼久,確實也看過很多會藉職位之便欺負新人佔新人便宜的例子。

▲《N世代》劉漢強。(圖/禾力文創提供)

資深演員劉漢強坦言見過「潛規則」。(圖/禾力文創提供)

提起近日演藝圈的性侵事件,在圈內擁有一定資歷的演員劉漢強表示,成年人在同個工作環境相處久了,產生曖昧情愫很正常,但尊重彼此更是重要。他坦言,確實見過小模經紀,會刻意把一些有星夢或是對於這行業懵懂的女孩,仲介給有權勢的人手上,當作一種交易,這樣的事情屢見不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漢強認為,可能以前的年輕人比較不懂得保護自己,或是比較會被威脅利誘,但現在的年輕人確實比較有主見,如果遇到不對的事,或是傷害到自己或別人的事,會選擇勇敢站出來。

▲《N世代》劉漢強。(圖/禾力文創提供)

▲劉漢強在劇中飾演濫用詮釋的反派。(圖/禾力文創提供)

劉漢強在導演姜寧主導的《N世代》中飾演反派角色,從眼神到吃豆腐的小動作都詮釋的十足到位,一反電視上一直以來的剛正形象,也搞笑稱怕被太入戲觀眾丟石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