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竹科男帶回家纏綿!正妹竟變身臥底豔賊  摸走鑰匙洗劫他家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竹科的楊姓男子在夜店認識一名貌美的李姓女子,因此多次在酒後將對方帶回家中狂歡,但沒想到這幾次的酒後纏綿,竟讓他付出慘痛代價。李女趁著楊男12月間出國時,夥同兩名友人,用事先偷來的磁釦與停車場遙控器,堂而皇之進門洗劫一番,楊男直到返家才知遭闖空門。

▲誤以為磁扣遺失 出國返家竟遭闖空門 監視器一看朋友幹的。(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女子夥同友人到楊男家中洗劫。(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發現,犯案的三人對楊男家裡的動線十分熟悉,研判可能是熟人所為,果真經楊男指認後發現,該名戴口罩的女子,就是他幾次帶回家中纏綿狂歡的李女。對此,楊男表示,曾經和李女提到在12月初將到國外出差,豈料卻引來李女夥同別人來他家偷東西。另外,楊男家中的現金12萬元遭洗劫一空、手機、筆電等高單價物品也不翼而飛。

▲誤以為磁扣遺失 出國返家竟遭闖空門 監視器一看朋友幹的。(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也發現,楊男先前就有發現家裡的備份鑰匙遺失,但怎麼也都沒有懷疑到李女身上,直到此次才恍然大悟,自己竟然多次引狼入室。另外,李女等人偷走的12萬現金,僅追回了1萬3000元,而其餘失竊的物品,目前僅有手機順利找回。

【其他新聞】

►假裝自行車壞了!怪客猛朝警連開5槍 台南2警「背部、手臂」中彈

►影/身障女孩小雅「無懼寒冬烈日」擺攤自立 網暖喊:用新台幣下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