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統獨麵包」一身腥 蔡正元反控民進黨:假掰的不像人

2018年12月13日 10:29

▲▼吳寶春 。(圖/翻攝自臉書吳寶春麥方店-台北店)

▲吳寶春 。(圖/翻攝自臉書吳寶春麥方店-台北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麵包師傅吳寶春因發表聲明稱自己不是「台獨分子」,且支持兩岸一家親、九二共識惹得一身腥,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則跳出來力挺,稱吳寶春祖上來自福建,說是「中國人」名正言順,反觀民進黨實在假掰的不像人,文化部長鄭麗君的老公沈學榮在大陸賺錢,公司不掛名就裝著沒看見,照常搞台獨當部長。

蔡正元指出,吳寶春去大陸賺錢,卻不可以自稱「中國人」,但他祖上來自福建,說是「中國人」並沒有錯。

蔡正元砲轟,鄭麗君及老公沈學榮在大陸賺錢,錢掛在鄭麗君名下,大陸的公司,兩人都沒掛名,民進黨就好像看不見,繼續讓鄭麗君當部長,現在更傳要選黨主席,「民進黨這批貨色,真的假掰的不像人」。

吳寶春到上海展店,被大陸網友質疑是台獨份子,他10日晚上支持表示自己支持「九二共識」,更強調「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引起台灣網友議論,11日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明自己很享受在麵包世界當中,也很喜歡用麵包跟人來交朋友,很多年輕人因為自己進入到麵包世界,自己有責任為年輕人創造更大市場,「吳寶春就是吳寶春」。

韓國瑜則幫忙解圍,指吳寶春能承受的輿論力量已經超過可承受的範圍,幾十年來在烘培界打拚,今天站出來力挺讓他覺得相當有意義,也祝福吳寶春未來在發展藝術麵包的事業上能一帆風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